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大话地产:探索新政之下哈尔滨楼市发展走势

房天下  2013-03-27 10:19

[摘要] 2013年3月1日,新“国五条”细则“突然来袭”,楼市随即进入新的博弈阶段,尤其以“二手房交易需缴纳卖房收益所得20%的个税”、“提高第二套住房贷款的首付款比例和贷款利率”最受关注,“恐慌”和“迷茫”成为购房者眼下最普遍的心理表现。

2013年3月1日,新“国五条”细则“突然来袭”,楼市随即进入新的博弈阶段,尤其以 “二手房交易需缴纳卖房所得20%的个税”、“提高第二套住房贷款的首付款比例和贷款利率”关注,“恐慌”和“迷茫”成为购房者眼下最普遍的心理表现。

纵观,新国五条的出台使得多数城市纷纷迎来二手房交易高峰和过户热潮,此外还有为了规避税款而激增的离婚率。回转哈尔滨楼市,当前一手房市场受国家限购税收等政策不明朗的影响,部分进入一手房的刚需购房群体,也开始由中小户型转向购入一步到位的大户型房。

时至今日,新政颁布已经快一个月,哈尔滨暂时还未出台相应的地方细则,购房者、卖房人、开发商、房产中介等社会各界都在焦急地等待地方细则的公布实施。在此背景下,房天下3月28日将举办2013年期大话地产,邀请业内资深人士,针对新“国五条”政策下哈尔滨楼市的发展走向,进行全面解读。届时我们将现场直播大话地产会议实况,敬请关注。

 

会议时间:2013年3月28日下午2点

会议地点:南岗区松花江街15号华驿大厦30层房天下会议室

中心议题:新政下,2013年哈尔滨楼市发展走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