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万科地产70亿打造鲅鱼圈 用心构筑一线海景社区

房天下   2013-01-25 13:44

[摘要] 万科海港城项目总占地约5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20万平方米,投资约70亿人民币。由国际大师亲自主笔,打造万科首座加勒比海度假风情园林社区。

每每冬天来临,北方就会有一群“候鸟族”飞到温暖的海边度假,而说到滨海生活社区,脑海里能想到的不是海南就是青岛,其实在东北生活的朋友还不知道,离我们很近的地方即将有一个滨海社区诞生——营口万科海港城。

营口地处渤海之滨,辽东湾畔,作为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辽宁沿海经济带和沈阳经济区三大国家战略的叠加城市,正处于全面发展的高峰期,已经成为海内外客商投资置业的热土,这为包括万科集团在内的国内外各大企业在营口投资发展提供了更加广阔的空间。

万科海口港鸟瞰效果图

万科此次注资营口鲅鱼圈70亿打造滨海居住新模式,不但为营口带来了新生机,为东北人民提供一个滨海度假新选择,也对繁荣鲅鱼圈城市经济,提升城市建设水平及档次都将起到积极的引领和示范作用。万科将成为鲅鱼圈走向世界的一座桥梁,立足鲅鱼圈辐射全市,引领鲅鱼圈的健康、绿色人居。

万科海港城项目总占地约5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20万平方米,投资约70亿人民币。由国际大师亲自主笔,打造万科首座加勒比海度假风情园林社区。社区整体规划三大主题景观区,各具特色:加勒比海风情沙滩及游艇码头、社区中央超长轴线景观、熊岳河滨河风情商业区,多主题景观让你置身社区恍如身在加勒比。在丰富的景观内,项目针对不同人群打造高层和洋房两种建筑形态,面积从40平方米到150平方米,以满足不同层次的居住和度假需求。

沙滩效果图

也许在生活中我们可能时常因不能陪伴年迈的父母不能照顾孩子而感到愧疚,对度假生活的渴求也就更加明显了。万科海港城给我们提供了机会,不用千里迢迢,不用千山万水你就可以和父母在运动场跑步,也可以随时和孩子来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还可以在亚热带风情沙滩一家人娱乐嬉戏,每个人在每天的日常生活中能真正体会滨海居住的真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