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当前中国房地产市场分析及未来展望

——中指研究院指数研究中心常务副总经理葛海峰先生演讲

房天下  2012-12-18 17:34

[摘要] 2012年12月18日,由中指研究院与房天下联合主办,由房天下和家天下网联合承办的 “新形势·新机遇·新发展”2012-2013中国(哈尔滨)房地产形势报告会盛大启动。中指研究院指数研究中心常务副总经理葛海峰先生就“当前中国房地产市场分析及未来展望”主题和与会嘉宾共同探讨了中国房地产市场形式。

2012年12月18日,由中指研究院与房天下联合主办,由房天下和家天下网联合承办的 “新形势·新机遇·新发展”2012-2013中国(哈尔滨)房地产形势报告会盛大启动。中指研究院指数研究中心常务副总经理葛海峰先生就“当前中国房地产市场分析及未来展望”主题和与会嘉宾共同探讨了中国房地产市场形式。

中指研究院指数研究中心常务副总经理葛海峰先生演讲

中指研究院指数研究中心常务副总经理葛海峰先生演讲

各位来宾,各位先生,各位女士,首先我代表主办方房天下和中指研究院欢迎大家来参加今天下午的“2012-2013中国房地产形势报告会”,我的主题是新形势、新机遇、新发展。大家都是哈尔滨地产界的精英,又都是房天下的老朋友,首先我代表主办方感谢大家抽出宝贵的时间来参加今天的活动,谢谢大家!

应该说我是次来哈尔滨,也是次来这么北方的城市,因为我是南方人。走出机场的时候,我感觉是冷,零下20多度的温度,我打听了一下,应该是哈尔滨今年入冬以来最冷的一天。但是我看到今天的会场,感觉到的是热情,是哈尔滨开发商的这种热情。我也希望借此机会,能把我们的一些研究成果跟大家做一些分享,跟在座的同仁一起来探讨今年房地产的形势,哈尔滨房地产的形势。

大家最关心的是明年的形势会怎么样?明年哈尔滨的形势会怎么样?应该说整个房地产市场调控从2010年以来,经历了2年多的时间,每个城市的情况都不一样。从今年市场表现来看,从我们的数据来看,今年哈尔滨的整体销售面积,销售金额,表现还是不错的。可以说在的市场中表现还是属于比较好的城市。可能各个开发商的感觉不一样,有的开发商说,我今年卖得不错;有的开发商说,其实我今年也挺难受的。

因为十八大以后,中央提出了两个方向:一个是城镇化;还有是收入倍增计划。我相信未来对于二、三线城市其实是一个发展的机遇,我相信2013年也是一个发展机遇。所以,我希望通过这次的活动,通过这次市场的分析,给大家一些参考,给大家一些借鉴。也希望这次报告之后,大家能跟我一块互相做一些交流。我相信,黑龙江2013年整体的市场形势应该是不错的,谢谢大家!

房天下2013房地产+互联网的营销之变

房地产发展形势剖析

2012-2013中国(哈尔滨)房地产形势报告会完美落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