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征跃小区经适房不再摇号 持资格通知书可购买

生活报  2012-12-05 09:15

[摘要] 近日,记者从哈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了解到,哈市今年最大经济适用住房项目哈尔滨征跃小区余下房源不再摇号,面对有购买经济适用住房资格通知书的市民公开销售。

 近日,记者从哈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了解到,哈市今年经济适用住房项目哈尔滨征跃小区余下房源不再摇号,面对有购买经济适用住房资格通知书的市民公开销售。

哈尔滨征跃小区项目销售部部长张波介绍,小区自8月15日摇号销售以来,不断有市民前来询问,没摇中号码的是否可以购买,其中一些市民为连续三四年参加预登记摇号而没中号者。经相关部门研究决定,取消了征跃小区经济适用住房摇号环节,只要具备购买经济适用房资格,并持有购买经适房资格通知书的市民即可购买。

征跃小区位于征仪路和跃兴街交口处。该小区20栋高层住宅施工已近尾声,预计明年春节前购房者可搬进新家。

甭看电影啦 看看哈尔滨少年派的奇幻楼盘

127平3室2厅2卫简约家装设计 让人羡慕嫉妒恨(图)

买房真相大曝光 与售楼小姐裙子长短有关(图)

世界上最脏的十大城市 中国竟有城市上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