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药厂欲迁,双铁将至,枫蓝国际潜力剧升

————房天下房天下专访枫蓝国际策划经理雷莆洲

房天下   2012-11-29 10:10

[摘要] 近年来,随着哈尔滨经济的迅速发展,房地产销售市场也从老城区向新城区延伸,其中哈西新区和群力新区成为房地产销售市场的主力军。枫蓝国际坐落于哈西新区与百年学府路交汇区域,更具有其独特魅力博得广大购房者的青睐。

枫蓝国际

枫蓝国际策划经理雷莆洲先生

房天下记者:一个楼盘的位置就好像一个人的出身,是决定其占据何等市场地位的重要因素,首先请您介绍一下枫蓝国际项目的地理位置。

雷莆洲经理:近年来,随着哈尔滨经济的迅速发展,房地产销售市场也从老城区向新城区延伸,其中哈西新区和群力新区成为房地产销售市场的主力军。枫蓝国际坐落于哈西新区与百年学府路交汇区域,更具有其独特魅力博得广大购房者的青睐。哈大高铁即将正式运行,投入使用后的西客站是城市多种交通的枢纽,将拥有3000万的巨量客流,所以哈西新区未来发展潜力是无限的,枫蓝国际自然也是受益者。另外,学府路拥有成熟的生活配套、商业配套以及深厚的文化底蕴。比如,服装城、凯德广场商圈;医大二院、211医院;黑龙江大学、理工大学等高校林立周边。此区域现有生活的便利,未来则享蓬勃发展的利好。

房天下记者:最近网上传言枫蓝国际的房价即将上涨,您看此说法是缘于何种原因呢?

雷莆洲经理:我想主要原因应该有三条:,年底哈市的地铁1号线即将正式运行,途径哈尔滨的三条主干道路:学府路、西大直街、东大直街,是贯穿城市多个成熟商圈的“黄金链”,沿线的医疗,教育,购物,娱乐等配套齐全,地铁拉近了人们与城市中心的距离,地上交通的拥塞困境将不复存在,就能更有效率的支配自己的时间,同时地铁堪比私家车的便捷,费用又很低,是非常经济实惠的出行工具。对于投资型的购房者地铁楼盘也是极好的选择,比如一线城市北京,准地铁盘“住邦2000”项目,5年的增值近一倍,地铁沿线带来的庞大人流量就是的商机。枫蓝国际距离地铁1、3号线换乘站仅150米,这将代表着地铁效应的几何级叠加。

第二,12月哈大高铁也要正式开通,哈大高铁北起黑龙江哈尔滨,南至辽宁大连,纵贯东北三省。全线共设哈尔滨西、长春西、沈阳、大连北等24个车站。哈大高铁通车在即,将给市民带来全天候的出行便捷。这也是哈西区域发展的利好。

第三,项目周边的哈药总厂即将搬迁,以前药厂制药产生的废气在风向不利的情况下也会对小区造成一定的影响,气味让人感觉不悦。在今年5月,政府就下达了哈药总厂必须搬迁的指令,7月份,哈药总厂的新厂区就在江北利民开发区动工建设了,原址搬迁指日可待,周边的生态环境就会更加美好。这不只是枫蓝国际的好消息,也是整个哈西的好消息。

以上这三条利好消息让人们看到枫蓝国际极具潜力,所以自然会觉得我们的价格看涨吧!

房天下记者:购房者对于楼盘的质量和小区的居住环境也是非常重视的,请您介绍一下项目目前的建设情况。

雷莆洲经理:蓝筹地产一向本着“让设计改变生活,让建筑造福人类”的宗旨,做让百姓放心的地产商。从建材的选择到施工建设,公司各部门领导都以认真负责的态度监督工程的进度,把关建筑的质量。日前,国家住房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对我省申报的枫蓝国际项目展开A级住宅性能认定,枫蓝国际商品住宅项目顺利通过了住宅性能双A级预审。近期又荣获了沈阳、长春、哈尔滨三市优质工程观摩银杯奖。在建期间,我们曾多次组织老业主参观品鉴工程质量,施工过程透明化,让百姓明明白白花钱,踏踏实实买房。在园林景观上,我公司建设了占地2.1万平方米的水系园林,不惜高造价和维护费用,一定要为业主创造一个幽美的景致,目前水系园林已实景呈现,随时欢迎大家莅临。

房天下记者:听了您的介绍我也觉得枫蓝国际品质卓越,那么近期实际销售的情况怎样呢?

雷莆洲经理:正值初冬,已经过了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但是客户们对枫蓝国际的热情却丝毫没有退去,11月10日枫蓝国际推出臻藏房源7、8号楼,为了选到自己心仪的房源,有天还没亮就来排队的客户,更有凌晨1点,2点就冒着严寒守侯在售楼处门外的客户,等到早上8点销售现场早已人生鼎沸了,置业顾问已经开始给每一位客户挑选房源,填写认购书了,我们也为购房者提供了充足的房源和合理的价位,到场的每一位客户都购买到了满意的房子。当天认筹63套,目前创下了月销150余套的纪录,这就是百姓对我项目的认可。

房天下记者:枫蓝国际目前销售的产品有哪些,是否有优惠政策?

雷莆洲经理:枫蓝国际目前在售住宅5、6、7、8四栋,面积30-60平米,12月即将进户,有精致的一居室和实用至上的两室一厅,小户型低总价,满足刚需小户型的置业者。近期到售楼处看房将享全款9.8折优惠,另有少量特价房可供选择。

房天下记者:感谢您接受我们的专访。

房天下提供项目垂询热线:400-813-00006524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