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哈尔滨,在哪里办公最有面子?

房天下  2012-09-21 10:19

[摘要] 金爵万象5A级写字楼,哈西核心500强必争之地,75—1000㎡财富空间, 销冠谁与争锋

金爵万象5A级写字楼,哈西核心500强必争之地,75—1000㎡财富空间,销冠谁与争锋

写字楼是城市经济的图腾,更是公司实力的象征。卓越写字楼能为公司创造价值,提升生产力。面对哈尔滨城市经济结构的调整与产业的升级,面对国际化进程的加速,财智企业写字楼质的理解与需求在不断延展。金爵万象5A级写字楼凭借与城市互动资源优势,立足于聚富创意综合体之上,以国际化的商务集群为支撑,打造办公新地标。75—1000㎡财富空间,自由区隔、弹性组合,适应用各个发展阶段的企业。凭借卓越产品力,金爵万象5A级写字楼一经面世就引发全城商务精英的关注,众多知名企业趋之若鹜,甚至整层购入,热销佳绩屡屡被刷新,大手笔撰写市场传奇,开启崭新的商务时代!

首脑核心,创领哈尔滨商务智高点

西客站商圈,繁华地脉筑就强大商务效能

强势崛起于哈西新兴繁华都心,金爵万象5A写字楼真正扼守、核心交通枢纽双重优势,拥享无与伦比的商务价值。北与哈西万达广场一街之隔,共享醇熟商务氛围;东与规划中的高端繁华商业地块居然之家美食广场等隔街相望;距西客站仅800米,西客站运营在即,年2000万客流带动财富洪流,承载更强大的商业辐射力;20直抵太平国际机场,紧密接驳国际商务轨道;规划中的地铁三号线、五号线出口近在咫尺,其先天区域优势让商务往来更为顺畅,提升商务效能。

生而卓越,被历史铭记不如书写历史

聚富创意综合体之上,先锋业态成就国际商务引擎

金爵万象5A级写字楼立足于哈尔滨聚富创意综合体之上,实现国际与本土的完美链接,汇聚商务中心、大型商业配套、金融服务、餐饮功能等高端配套,更配置充足的停车位并打造完善交通体系,为商务办公提供全面运营支撑。

身份显赫,钜献时代商务地标

高级石材干挂立面、Low—E玻璃幕墙、9.4米挑空非毛坯大堂,全新商务标杆

金爵万象5A级写字楼,以动人心魄的建筑设计美学打造全新商务地标,全楼高级石材干挂立面成就历久弥新的商务质感。采用断桥铝窗与大面积LOW-E玻璃幕墙勾勒出的富于时代感的建筑肌理。9.4米挑空共享商务大堂,让入驻企业在商务合作中赚足面子,赢得印象,成就企业高大企业形象。

形象生产力,百变空间下的灵动商务表情

75—1000㎡框架弹性空间,自由区隔,让办公硬着陆

金爵万象5A级写字楼,层高3.5米,框架结构,相邻空间可任意分割、自由组合,百变空间,成就办公的非凡灵动尺度。金爵万象5A级写字楼为成熟型、成长型、创业型企业提供任意多变组合的商务,同时,赋予企业高效空间产能,从容应对多元运营需求。

高度决定视野,顶端商务俯视群雄

“中央行政层”1000㎡独立空间、5.5米层高,商务空间礼遇

金爵万象5A级写字楼,带给领袖阶层级空间礼遇,大手笔将位于写字楼最顶端的四层空间规划为独立的“中央行政层”。每层约1000㎡阔达空间,彰显企业实力。5.5米层高,轩昂尺度,成就全城商务高度。“中央行政层”搭建优越感十足的国际商务平台,开启财智精英资本财富盛宴。

企业做大步,进退有度上下自如

高速商务电梯,迅捷立体交通体系,高效办公

金爵万象5A级写字楼,配备世界品牌“西子奥的斯”电梯,2.5米/秒的高速运转速度,时刻保障写字楼立体交通的顺畅,全面规避上班高峰期,等电梯造成的无谓的时间浪费,提升办公效率,更成就国际化商务大家气象。

尊崇从细节做起,VIP才是众望所归

专属地下停车场,智能化泊车系统管理,360°全方位安全保障

金爵万象5A级写字楼,大手笔构建地下停车场,并将5A智能化系统融入到每一个细节之中,全面引入国际先进的智能化设备,存、取车过程全部智能化,安全万无一失,为商务精英提供崭新、高效的停车环境。充足的车位供应,为商务人士带来尊崇感,全面解决办公人士和拜访客户停车难的问题。

有500强的高度,更要500强的服务

国际物管,增值商务物管理念

金爵万象礼邀星级管理公司——奥威斯物业担任全程物管顾问,为业主提供全球标准酒店式物业管理及外延服务,全方位提升项目价值。以丰富的经验及专业知识,提供给驻厦企业全面的、符合国际化标准的物业管理服务。

“富人思来年”,长线投资才能“钱”途无量

性价比制胜,成就最有远见卓识的投资

在任何一个市场的上升期,搭上高速行进的快车,都将获得比后来者更高的,这无疑是一个普遍被人们接受的真理。而哈西作为新兴的都心区,随着国际名企与大型商业机构的陆续抢滩,办公物业必将炙手可热。

金爵万象5A级写字楼最为区域内稀缺的办公物业,在建筑设计、装饰标准和商务配套等方面均采用国际标准,并拥有完善的物业管理服务,因此在出租上也更能吸引有实力的大企业进驻,从而保证高租金和租期的稳定性,其投资必然保持高企,从而造就卓越的抗通胀能力,可以预见,金爵万象5A级写字楼必将呈现出投资的井喷之势。

国庆仲秋双节同庆,金爵万象步步为“赢”

金秋时节,恰逢国庆、中秋佳节,金爵万象以丰富文娱活动与的丰盛甜点冷餐为这个普天同庆的日子带去缤纷色彩。9月22、23日,异彩纷呈的活动即将于金爵万象营销中心上演,现场不仅有体感游戏竞技,参与游戏的嘉宾除了能获得大奖之外。每一位到场的客户都能参与抽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