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全国40城逾七成楼市量价齐飞 多城市涨幅趋缓

中指研究院  2012-08-14 16:09

[摘要] 本周逾七成城市楼市成交周均同比上升,多城市涨幅趋缓。第33周监测的40个城市中,30个城市同比上涨,8城市同比涨幅超过100%,南京、长沙、杭州、南昌涨幅均在150%以上。

搜房产业网讯:中指研究院[微博]2012年8月13日发布《中国主要城市房地产市场交易情报(2012年8月6日-2012年8月12日)》。本周逾七成城市楼市成交周均同比上升,多城市涨幅趋缓。第33周监测的40个城市中,30个城市同比上涨,8城市同比涨幅超过100%,南京、长沙、杭州、南昌涨幅均在150%以上。【查看全文】【下载报告

2012年7月十大城市房地产价格指数

热销楼盘开盘监测(7.30—8.5)

中指数据龙年新品全新升级决胜百城  【CREIS中指数据城市版登陆】

第33周楼市成交快报数据

本周逾七成城市楼市成交周均同比上升,多城市涨幅趋缓。第33周监测的40个城市中,30个城市同比上涨,8城市同比涨幅超过100%,南京、长沙、杭州、南昌涨幅均在150%以上。其中杭州同比增幅,达186.99%。重点城市周均成交同比均上涨,上海同比涨幅,为4.23%,南京、北京、杭州、成都涨幅均超过100%,除杭州外,南京涨幅亦达161.31%。

8月12日消息,国务院于7月下旬派出了8个督查组对16省市进行房地产调控进行督查。此次督查的重点为:住房限购措施、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住房用地供应和管理、税收政策执行和征管等情况。

国务院督查组对16个省市的楼市调控效果给予了肯定,但同时也给了湖南、湖北、河北、广东江门市四个省市存在的问题提出要求和建议。可见中央政府在看到调控成效的同时,更注意到了楼市回暖的现状,因此继续从严调控仍是今后楼市调控基调。

1-33周总体市场成交情况分析

 

 

数据来源:CREIS中指数据fdc.soufun.com

2012年1-33周成交面积前三位为重庆、苏州和上海,1-33周重点城市中,除天津、上海外,成交面积同比2011年均上涨。其中苏州涨幅,上涨175.63%。其次南京涨幅为70.00%。

更多分享:8.25北京看房团火热征集购房帮高额介绍费等你拿

更多分享:首付7.5万闪房搬回家城铁首站洋房均价13200元/平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