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保利置业 为建设城市幸福“火力全開”

——7月22日 保利置业•王力宏火力全開演唱会 新闻发布会

房天下  2012-07-23 11:47

[摘要] 2012年7月22日,万众期待的“保利置业•王力宏火力全開哈尔滨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在保利水韵长滩70万平别墅区的星级会所举办。市文化局领导、保利领导及力宏的粉丝们出席了本次活动,拉开了演唱会的序幕,让我们共同期待,一睹现场火爆的场面!

;

2012年7月22日,万众期待的“保利置业•王力宏火力全開哈尔滨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在保利水韵长滩70万平别墅区的星级会所举办。市文化局领导、保利领导及力宏的粉丝们出席了本次活动,拉开了演唱会的序幕,让我们共同期待,一睹现场火爆的场面!

保利置业王力宏火力全開演唱会 新闻发布会

数万歌迷的期待,全城热情迎“力宏”

从王力宏演唱会将登陆冰城的消息发布以来,便引起了众多歌迷的热切关注。这将是国际巨星王力宏首次在哈尔滨开办演唱会,承载着广大“宏迷”的期待, 8月11日这份期待终于将要得以实现。今天,距王力宏演唱会还有十多天,整座城市,甚至整个大东北的歌迷确早已蠢蠢欲动,热情高涨,欢快迎接演唱会的到来。

保利了解众多“宏迷”的期盼,更悉心关怀广大“宏迷”需求,给予切实回馈:只要前往保利•水韵长滩,保利•清华颐园,保利•公园九号三项目购买演唱会门票,即可享受优惠折扣购票,其购票差价均有保利支付,展现了央企保利十年深耕,为建设冰城文化生活的孜孜不倦。

保利置业•王力宏火力全開演唱会 新闻发布会

一场保利文化之旅,一次流行音乐盛典

十年的深耕,保利以文化地产筑就美好生活,总能带给城市意外的惊喜。从“圆明园国宝展”、“佛石像展”、“青铜器展”、“改革开放30年交响音乐会”到每年举办的和乐中国系列活动,再到今天的“保利置业•王力宏火力全開世界巡回演唱会”,保利高举文化地产旗帜,在建设高品质城市生活的同时,不断丰富大众精神生活,保利文化的关怀无处不在。

用歌声传递梦想,用音乐点亮人生

保利深知,每个孩子的心中都有一个明星梦,借着此次保利置业•王力宏火力全開演唱会之际,保利将招募50名少儿,组建保利少儿合唱团团,与王力宏同台演唱一首歌曲。给每个少年展现自己音乐天赋的舞台,show出自己的音乐梦想,只要年龄在8—12岁的少年,只要喜欢唱歌,爱好表演,均可参与海选。此外,保利民乐团招募行动同步进行,在大舞台上,与王力宏一起演绎,展现最精彩的自己。

保利置业•王力宏火力全開演唱会 新闻发布会

保利少儿合唱团/保利民乐团 全城招募中

招募时间:2012年7月11日——8月3日

招募热线:5557 6333

招募地点:

保利清华颐园——工电街与自兴街交汇处

保利水韵长滩——中源大道(三环路)与江都街(西宁路)交汇处

保利公园九号——龙祥路与祥安北大街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