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松北最大商业综合体呈现,松北开始真正地飞跃

房天下  2012-07-03 14:37

[摘要] 6月17日,松北最大商业综合体华润•欢乐颂60席鎏金商铺正式启动预认购,在销售中心未呈现,产品未亮相的情况下,1周多时间,其商铺宣告售罄。6月24日,华润•欢乐颂销售中心在千呼万唤声中迎来开放仪式,现场购房者云集只为一睹华润的风姿,当天其住宅产品华润•幸福里同时启动预约认购。

6月17日,松北商业综合体华润•欢乐颂60席鎏金商铺正式启动预认购,在销售中心未呈现,产品未亮相的情况下,1周多时间,其商铺宣告售罄。6月24日,华润•欢乐颂销售中心在千呼万唤声中迎来开放仪式,现场购房者云集只为一睹华润的风姿,当天其住宅产品华润•幸福里同时启动预约认购。

华润•欢乐颂,作为目前松北的商业综合体项目,其商铺亮相及售罄,足见广大购房者对松北区前景、对项目品质的高度热可,如今,其销售中心开放,标准着松北商业综合体呈现在大众眼前,在这样一个高品质商业项目的拉动下,松北开始开始真正的飞跃,“北跃”迎来最黄金时期。

一个“北跃”将松北推向整个哈尔滨发展的最前沿,长久以来,大众对松北未来的发展前景充满期待,但一直以来却是让他们找不到可以寄托和依赖的点。如果说华润欢乐颂商铺的开卖让购房者看到了松北兑现价值的点,其稀缺价值造就其在短时间内快速热销,那么华润欢乐颂这个松北商业综合体销售中心的开放,则是拉开了松北飞跃的面,让松北真正地实现飞跃。

就目前松北的区域现状及商业配套服务来看,华润•欢乐颂将成为整个松北最重要的一站式全功能消费体验地,在这里将形成一个辐射方圆10公里的集一站式吃喝玩乐、休闲购物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生活及消费圈。

同时由于华润•欢乐颂的业态丰富、功能齐全,其中包含大型超市、购物中心、影院、冰场、休闲、餐饮、居住等,实现了“一站式消费”与“快乐生活”的双重体验,这在整个哈尔滨来说,都是屈指可数。华润•欢乐颂将形成一个以松北乃至全市范围内的家庭消费者为主要服务对象,兼顾商务及旅游客群,重点打造基本购物生活及商务服务、社交、文化、休闲娱乐等多项功能。从此以后,江北的居民去江南消费的习惯,将逐渐成为历史,哈尔滨的商业版图,将开启一个崭新的篇章。

据了解,目前,华润欢乐颂销售中心已正式对外开放,【华润•幸福里】住宅特权预约登记活动已正式启动。而其在6月17日推出的60席鎏金商铺,目前也已全部售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