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金爵万象5A写字楼一经面市两天创下40余套的骄人记录

——“粽行四海,惠礼金爵”端午节喜乐会

房天下   2012-06-15 13:22

[摘要] 6月16日—17日,金爵万象销售中心将举办“粽行四海,惠礼金爵”端午节喜乐会,凡到场来宾均可获得精美香包一个,新老业主到场更有高档粽子礼盒奉送,凡是莅临营销中心即可参与幸运抽奖,每天举办多次不定时抽奖,品牌户外运动大奖倾情奉献。现场提供冰淇淋、水果以及各种精美茶点,盛夏美食盛宴,邀您共品,喜迎佳节!

6月16日—17日,金爵万象销售中心将举办“粽行四海,惠礼金爵”端午节喜乐会,凡到场来宾均可获得精美香包一个,新老业主到场更有高档粽子礼盒奉送,凡是莅临营销中心即可参与幸运抽奖,每天举办多次不定时抽奖,品牌户外运动大奖倾情奉献。现场提供冰淇淋、水果以及各种精美茶点,盛夏美食盛宴,邀您共品,喜迎佳节!

销售型高端5A写字楼

自“史上最为严厉的调控政策”出台后,写字楼渐渐成为了投资者热议的焦点。写字楼作为企业办公的载体,是企业品牌形象与硬实力的代言。而品质越高的写字楼,越需要更专业的开发团队和管理。正是因为如此,写字楼产品市场虽然供应量极为有限,却更具投资价值。随着经济全球化时代的到来,冰城经济发展建设已与国际间的经济贸易往来密不可分。相对于北京、上海以及沿海城市相对成熟的商务坏境,哈尔滨还缺乏真正意义上的高端写字楼。直到享有写字楼专家美誉的顺威投资扛鼎之作金爵万象5A写字楼的出现,才填补了这一空白。75-98㎡国际配置商务空间,以6780元/㎡起超低总价售出,更是撼动冰城!

金爵万象5A写字楼,建筑立面由高档石材干挂幕墙,尊贵现代的立面设计,助力企业打造国际化品牌形象; 9.4米挑高大堂,以开阔明亮的商务空间倾力营造非凡商务气度,提升入主企业的沉稳形象; 3.5米层高标准层, 5.5米层高中央行政层,6.6米层高首层电梯前室,以超高舒适空间树立了哈尔滨高端写字楼典范,完美呈现国际级商务品质;世界知名品牌奥的斯商务客梯,随时满足便捷高效的办公需求;双电话、宽带入户,无缝接驳国际商务信息;此外,红外监控、摄像头等安防系统大范围覆盖,安保定时巡更,技防与人防完美结合,保障安全的办公环境;立体机械式停车位与平面停车位相结合,大幅提升停车空间;大开间、大明窗设计,75平米起,框架结构,自由组合,迎合中大型或总部级企业办公标准;诚邀奥威斯发展大厦同一物业管理团队,为业主提供全球标准酒店式物业管理及外延服务,全方位提升项目价值。国际尖端品质,星级物业管理,区域内性价比,使得金爵万象5A写字楼一面世迅速抓住投资人群目光,创下两天认购40余套的骄人记录。

稀缺城市核心地段

一栋优质的写字楼往往建在一个城市的繁华核心或者商务氛围最为浓厚的地段。其所处地段往往是城市的稀缺地段,而且无论交通条件还是商务配套都具备很强的不可复制性。

哈西都心百米城市地标,金爵万象5A写字楼,四面临街,是区域内伫立在70米宽站前广场景观大道——哈尔滨大街之上的商务办公楼宇;北与哈西万达广场一街之隔,共享醇熟商务氛围;东与规划中的高端繁华商业地块隔街相望;南靠大型高尚住宅区。同时,项目距西客站仅800米, 7月1日哈西客站正式开通后,将承载强大的商业辐射力,商务价值直线攀升;20直抵太平国际机场,紧密接驳国际商务轨道;双地铁交汇,与数十条公交、高速、高铁共同发力,立体交通网联动冰城,便捷商务一步到位。

高抗风险,租金收入长期稳定

写字楼的租户是企业,相对于住宅来说,企业的租用周期更具长期性及稳定性。尤其当大企业带动其上下游企业进驻写字楼后,写字楼的租金升幅将呈现出几何级数的增长。比照顺威投资的前作,奥威斯发展大厦曾吸引80%世界五百强企业入住的情况来看,金爵万象5A写字楼作为冰城具跨时代意义的国际高端5A写字楼,未来空间更是不可限量。与市面上的其他投资途径相比,写字楼投资比股市投资更安全稳定,比银行储蓄利丰,比住宅投资更省心。

与此同时,金爵万象24-48㎡平层办公也同步发售。这种小区间的平层公寓不仅与哈西万达广场共享全系商业配套,还与金爵万象5A写字楼享有相同的星级物业管理。商务配套与超低总价,不仅使其成为区域内性价比产品,更彰显了其超高及上升空间。金爵万象商务集群的显赫价值已是不言而喻。此外,6月16—17日,金爵万象将于销售中心举行“粽行四海,金爵惠礼”端午节喜乐会,莅临现场即可参与幸运抽奖,每天四轮抽奖,多种好礼等你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