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最新优惠;哈主城区15大尾房清盘 惊爆5680起

房天下  2012-06-03 09:16

[摘要] 尾房就是楼盘销售末期剩余的少量房屋。尾房就是人们挑剩下的?就是鸡肋?其实不然。我们首先来了解一下尾房的形成原因。

尾房就是楼盘销售末期剩余的少量房屋。尾房就是人们挑剩下的?就是鸡肋?其实不然。我们首先来了解一下尾房的形成原因。

种是开发商出于营销考虑,为带动其他剩余单元销售而有意保留的“精品”单元

第二种是房子很好,但因为总价很高而没有卖出去的房子,这类房子往往是投资的选择

第三种是被人买走后因为购买者的个人原因而又退回的,这也有可能是一些比前期所售出的房子还要好的房子;

第四种是楼盘销售到一定程度后,发展商因要尽早收回资金而最后想抛售的单元,这样的房子往往价格很有诱惑力,而且房屋本身并没有什么缺陷;

第五种包括一些“先天不足”的房子,如朝向、楼层、户型等不合理的单元,是否购买这样的房子完全根据个人的经济实力和喜好。

第六种是因资金、债务问题抵押给银行的房子,或者法院查没的房子,或者抵给工程单位的房子,这类房子里不乏朝向、户型、楼层不错的房子。

尾房不能等同于烂尾房和一般空置房,这类房子只要经多方权衡和比较,还是有其独特魅力的。

下一页:购买尾房的优势

推荐阅读<<<<<<<<

窗台竟可以这样装 创意飘窗设计大开眼界[图]

哈尔滨房价真能跌一半? 6年跌65%你信不信(图)

16种卧室影响夫妻感情 聪慧女人必看(图)

北漂夫妻3.2万装86平 这是一个神奇的小窝(图)

哈尔滨的房价再变 这些户型的房子也抢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