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六一儿童节 带着孩子玩转国内游乐园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5-29 10:37

[摘要] 六一儿童节又将来到,今年的这个节日要怎样过才快乐?当然要从抽出一天时间,放下功课,和爸爸妈妈走出家门,一起踏上新奇有趣的旅程。

六一儿童节又将来到,今年的这个节日要怎样过才快乐?当然要从抽出一天时间,放下功课,和爸爸妈妈走出家门,一起踏上新奇有趣的旅程。

六一儿童节 带着孩子玩转国内游乐园

1.广州长隆欢乐世界

长隆欢乐世界地处广州番禺迎宾路,首期占地面积1000多亩,游乐设施近70项。欢乐世界引进了瑞士、荷兰、德国、意大利、美国等全球领先的游乐设备公司的设备,其中包括:垂直过山车,十环过山车、摩托过山车、U型摩天滑板和超级水车大战等。

六一儿童节 带着孩子玩转国内游乐园

长隆欢乐世界分为儿童游乐项目为主的适合全家游玩的哈比王国、以大型惊险刺激设备为主的尖叫地带、以中古欧洲风格为主的旋风岛、以水为主题的欢乐水世界、以表演为主的中心演艺广场、以休闲为主的白虎大街六大主题园区。同时,为满足小朋友全天候游乐的需求,还建立了大规模的室内恒温儿童游乐城开心儿童乐园。

长隆欢乐世界采用了欧陆风格设计,长隆欢乐世界开创了国内欧陆式游乐园模式之先河。国内游乐园大多重主题包装轻游乐设备,而长隆欢乐世界重游乐设备和自然生态环境,长隆欢乐世界采用国际一流的、进的游乐设备,科技含量非常高,结合长隆版块原有自然、生态特色,长隆欢乐世界让游客在优美的自然生态环境中体验刺激、享受愉悦,放松身心。

30平蜗居也能当2房1厅 小夫妻超实用婚房(图)

90平竟可扩装出4室2厅 堪称史上最美设计(图)

北漂夫妻3.2万装86平 这是一个神奇的小窝(图)

省钱清包大作战 80后懒夫妻75平2室1厅家(图)

哪里房价真能跌一半 看穿房地产25大谎话(图)

80后坚决不能买郊区房子 10大理由你要听(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