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西客站 学区房联手引爆哈西热盘

房天下  作者:付春丽   2012-05-24 08:07

[摘要] 不得不说,近几年哈西新区的飞速发展得力于哈尔滨市政府的城市总体规划和“北跃、南拓、中兴、强县”新战略的实施,哈西地区开发建设作为“中兴”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南岗区域建设项目的重中之重,经过三年的紧张施工,哈西新城已初具规模。随着哈西客站即将通车,一个未来城市新中心即将在这里亮相。并带动哈尔滨驶入经

不得不说,近几年哈西新区的飞速发展得力于哈尔滨市政府的城市总体规划和“北跃、南拓、中兴、强县”新战略的实施,哈西地区开发建设作为“中兴”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南岗区域建设项目的重中之重,经过三年的紧张施工,哈西新城已初具规模。随着哈西客站即将通车,一个未来城市新中心即将在这里亮相。并带动哈尔滨驶入经济社会发展的快车道。


西客站成就哈西新城市中心

哈尔滨西客站,作为一座重要的现代化铁路交通枢纽,无论从规模上、服务功能上也将远远胜过哈尔滨火车站及其他站点,不仅能满足旅客无缝隙转乘车,还要成为哈尔滨“南大门”特色的地标性建筑。

据悉,根据铁道部计划,哈西客站将于今年7月1日高铁正式通车,10月1日高铁、普铁全面通车。届时,哈尔滨到大连4,到北京5。而随着哈西客站的通车,经过5年建设的哈尔滨市城市新中心哈西新区雏形显现。

西客站成就哈西新城市中心

随着西客站即将建成通车,哈尔滨的第二座城市中心开始崛起。铁路作为哈尔滨城市命脉,围绕现有的哈尔滨火车站发展起来的“人流充沛、商业繁荣”的中心城区给了我们一个很好的示范。按照规划,西客站将作为哈尔滨市主要的客运车站进行规划建设,到2020年和2030年,旅客发送量将分别达到2060万人次和3135万人次,占全市铁路旅客总发送量的46%和50%,成为省内最重要的铁路客运交通枢纽中心。巨大客流量必将为该地的商业发展注入无限活力,并拉动哈西商圈的发展,也就提升了周围住宅区和商铺的价值。

交通便利是城市核心区的重要标志。哈西地区在建设中也构筑了“站前核心区路网完善、东西南北快速疏散”的路网格局,按照新路网设计,从哈西客站发车到达哈市各主要城区,将在30以内。随着西客站地区的路网建设进度的加快,哈西楼盘的建设速度也紧跟其后,甚至超越。近年来,哈西区域代表楼盘包括辰能·溪树庭院东辉明珠园壹品新境涧桥西畔金域蓝城西典家园悦城保利·清华颐园天悦国际价格屡屡攀升,同时周边区域的枫蓝国际鲁商·松江新城等也跟着水涨船高起来。

2009年进户的辰能·溪树庭院如今价格已经达到8500元/平方米左右,西典家园在推的五期项目目前均价是6500元,而2008年西典家园刚刚进户时的房价只有每平方米3000多元……然而这样的价格在哈西地区的楼盘中算不得高价,现在的壹品新境东辉明珠园金域蓝城涧桥西畔柒零捌零楼盘的均价都在8000元以上。

"智能哈西"将会是什么样 马葫芦盖都能监控到

哈尔滨松北区道里区 年内将与哈西架出主干线

哈西群力新区实际规划 年内增1.1万个停车位!

市城建委:保健路一打通 香坊去哈西将添便道!

哈尔滨市西客站7月通高铁 哈西路网同步开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