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绿海华庭”为老百姓寻实惠

——搜房网专访“绿海华庭”销售经理刘东根

房天下  2012-05-05 15:55

[摘要] 2012年5月5日,哈尔滨第34届商品房展销会、第16届沿海楼盘展销会、第15届二手房交易大会在哈尔滨国际会议展览体育中心隆重开幕。在调控持续的大背景下,2012年的哈尔滨楼市经历了1月份的低迷,2、3月份的反弹,4月份成交大幅回升,楼市是否真正回暖?房价可有下降空间?

2012年5月5日,哈尔滨第34届商品房展销会、第16届沿海楼盘展销会、第15届二手房交易大会在哈尔滨国际会议展览体育中心隆重开幕。在调控持续的大背景下,2012年的哈尔滨楼市经历了1月份的低迷,2、3月份的反弹,4月份成交大幅回升,楼市是否真正回暖?房价可有下降空间?哈尔滨楼市面临“红五月”的严峻考验。搜房网也在时间采访到业内知名专家及开发商,探寻五月冰城楼市真相。

绿海华庭销售总监刘东根

绿海华庭销售总监刘东根

搜房网记者:搜房网友大家好,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哈尔滨第34届商品房展销会的现场。现在接受我们采访的是绿海华庭的销售总监刘东根先生。刘总您好!请跟我们搜房网友打声招呼吧!

刘总:搜房网的朋友们,你们好!

搜房网记者:刘总,很高兴在这次展会跟你做这次采访。相信搜房网友已经对绿海华庭有一定的了解了。您能跟我们简单介绍一下么?

刘总:行。我们绿海华庭项目是我们哈尔滨东实房产开发公司建设的欧式品质的30万平米的一个大盘。本小区配套设施比较全,其中本小区内就有游泳馆,会馆,幼儿园,超市这些大型的配套设施。而且本小区是人性化的管理,整个小区的管理也是由一级品质的物业进行管理。户型设计也力求接近老百姓的需求,高层多层均有,各种户型齐全。

搜房网记者:那我们目前主推的户型有哪些呢?展会期间我们有哪些优惠房源是主推的么?

刘总:这次展会主要是拿出了20套特价房源,专门为展会准备。价达到4980元。这在全哈尔滨来讲也是比较低的了。对一些刚需性的要求,一定要让老百姓得到实惠。

搜房网记者:我想除了价格是购房者关心的一点外,其实购房者关注的是我们还有哪些增值点。

刘总:现在针对展会推出的一些房源,都是在原价格的基础上打折促销,高层的已经达到95折优惠,多层的也针对不同的房源达到96折或97折优惠。而且为了展会我们专门拿出了两栋楼,都是在小区内中心花园附近的,直接打完折面向老百姓销售。

搜房网记者:好,刘总,那针对我们目前房地产市场并不景气的状况,绿海华庭都推出了哪些应对的策略呢?

刘总:当前房地产并不是不景气,现在老百姓的需求还是很高的。但是由于政府的一些调控政策,老百姓没有真正见到实惠。所以我们针对这种情况,积极响应国务院的调控政策,推出了针对刚需性的老百姓的需求的很多优惠房源。响应了政府的号召,同时也确实解决了一些刚需型客户的要求。通过推出这些政策以及展会的宣传,我们的销售量大增,老百姓也得到了实惠。这样达到了老百姓也满意,我们也促进了销售,达到了共赢。我想这个非常好。

搜房网记者:刘总,从的市场形势来看,其实进入三月份之后一线城市的成交量可以说大增,这与国家房价回归到合理目标有一些相矛盾的地方,您怎么认为?

刘总:当前的销售形势,南方和北方是有区别的。由于南方许多城市特别是一线城市,房价虚高程度太高。像我们哈尔滨不是这个形势。这个我们应该区别看。因为哈尔滨的房地产的盈利空间是很小的,也就在500到1000块钱的盈利空间。南方的一些城市的盈利空间是几万。所以说虚高程度太多。所以应该把一线城市虚高部分打下来。但是哈尔滨也确实有一些空间,这让开发商降一些房价,但哈尔滨的降幅不会特别大。这让开发商也得到一些利润,虽然哈尔滨利润小,但是也不能让开发商赔本卖房子吧。我是这个意思。

搜房网记者:那您这么说的话,是不是意味着我们哈尔滨的房价已经趋于稳定了,就是不可能大幅度的下降了?

刘总:现在按照我们的优惠价格,已经快接近我们的成本了。所以我觉得哈尔滨的其它楼盘如果都像我们这样,基本快接近哈尔滨的调控价了。

搜房网记者:好,感谢刘总今天接受我们的采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