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台湾民众爱海外买房:美日台“包租婆”谁更赚

房天下  2012-05-02 10:01

[摘要] 台湾民众爱海外买房:美日台“包租婆”谁更赚

《福布斯》杂志对全球182个国家和地区进行了“最富有”排名,其中美国排名第7,台湾排名第21,日本排名第25。台湾排名超过日本,加上欧美正处经济危机,让台湾有钱人有了“钱进”美日的冲动,而投资的,当然就是当上收入稳定又可靠的“婆”了。

2.2%-10%获利比一比

2012年,台湾中信房屋市场研究中心对外发布了一组数据,在不考虑出租的修缮或其它管理、持有成本的情况下,台北市各区住宅产品的租金在2.2%-3.7%之间。其中台北文山区因拥有浓厚文教气息,教育系统人群租房需求高而租金居榜首,达到3.7%。台北是台湾政治、经济中心,近几年在高房价和台当局湾房屋一位负责人告诉导报记者,扣除杂七杂八的费用后算租金,台湾平均在2%-3%,美国平均在5%左右,日本则平均在5%-7%。相比之下,日本的出租房屋更高,原因是日本人不买房,他们觉得付7%房租可以接受,

中介托管便利性比一比

越洋投资,便利性比在地投资当然会差一些,然而只要找对了门路,似乎也不成问题。对于不懂英语和日语的投资客,可先找当地较大的中介品牌,通常就可找到针对华人的中介服务,或是干脆找台湾在当地开设的中介公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