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任志强:一年半到两年之后房价将暴涨

房天下   2012-04-23 09:27

[摘要] 北京市华远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志强4月22日在“2012中欧私人投资高峰论坛”中表示,一年半到两年房价将暴涨。任志强:对,现在除了华远地产上市公司董事长还在担当外,没有其他的了,就是这样。

地产大佬任志强(资料图)

北京市华远地产[简介动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志强4月22日在“2012中欧私人投资高峰论坛”中表示,一年半到两年房价将暴涨。

自去年下半年开始,土地价格没有出现明显的上涨,同时许多地方出现土地流拍现象,地方财政不好过。针对土地价格下降,是否应该购房,任志强表示,土地价格越是下降越需要卖房。“因为下一轮一定是高涨,我们从来的规律就是下降的趋势就意味着后面是高涨。”任志强说:“土地供应高的时候,土地价格就会下降。”

任志强表示,一般规律的循环是1年半到两年为一个周期,现在预期土地价格低到明年中期到下半期。“一年半到两年之后,房价不会一般的涨,而是暴涨。”任志强说。

---------------------------

任志强:处于负利率时代不投资买房的是傻瓜

依旧是我行我素,依旧是一脸严肃。有任志强出现的地方,永远“炮声”隆隆。任志强曾因一度爆出惊人雷语而被封为“任大炮”,后又因“扔鞋门”事件成为公众焦点。

作为房地产商的代言人,现任华远地产上市公司董事长的任志强在2012年长吉地产春季发布会上再次开炮,他认为高收入者才有条件到市场去购买商品房,而中低收入者是用经济适用住房或者廉租房来解决居住问题。在谈到长春房价未来走势时称,三、四线城市,正在城市化高速发展的加速期,必然会导致这部分市场中的房价还会持续上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