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哈尔滨春季楼盘展会多 外地海景房重新升高温

黑龙江新闻网  2012-04-18 00:05

[摘要] 近期,“海景房”再度成为我省楼市的高频词汇。仅在哈尔滨市就先后举办了多场有近百个楼盘参展的大型沿海楼盘房展会,吸引了大量市民前来参观和咨询,不少市民借着展会的优惠机会果断出手,添置新业。记者发现,今年的各大房展会上,海南三亚、山东威海等地的沿海楼盘不再是绝对主力,离我省较近的环渤海区域海景房成为新宠

近期,“海景房”再度成为我省楼市的高频词汇。仅在哈尔滨市就先后举办了多场有近百个楼盘参展的大型沿海楼盘房展会,吸引了大量市民前来参观和咨询,不少市民借着展会的优惠机会果断出手,添置新业。记者发现,今年的各大房展会上,海南三亚、山东威海等地的沿海楼盘不再是主力,离我省较近的环渤海区域海景房成为新宠。

冰城春季海景房重新升温

“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这样的场景已经成为越来越多龙江人的追求,四季温暖如春的海滨对黑龙江人有着极大的吸引力,以海南、山东等沿海省份为代表的海景房更是我省楼市一个不可小觑的组成部分。

海南曾一直是我省居民购置海景房的主力战场,而山东威海、龙口等地的海景房在我省的销售则在2008、2009年达到鼎盛阶段。

随着国家房地产调控政策的陆续出台,我省的海景房购买也经历了一个低谷时期,购买量大幅萎缩,不少售楼处也只好关门。然而近两个月,省内各地的海景房售楼处却如雨后春笋般“卷土重来”。

仅在哈市道里区经纬街,近日新开的海景房售楼处就已达十多家。

对于海景房回暖的原因,来房展会“淘”房的市民孙先生道出了一二:“我早在2008年就在山东龙口给父母买了一套海景房,本想去年给自己也买一套,可是由于楼市低迷,迟迟没敢出手,现在听说有沿海房展会就赶来看看。毕竟同样的面积,在一些沿海地区买套海景房要比在哈尔滨买房少花一半的钱。”

男人帮第二期 先学买房基础知识轻松练成房精

搜房:地铁1号线最后施工站 博物馆交通多不便

冰城一季度房价稳中略降 优惠促销项目将减少

搜房网:房贷利率折扣优惠 冰城置业绝佳时机!

搜房解梦: 讲述那些买房梦 解读梦背后的故事

记者做卧底扮"售楼小姐""潜规则"可写一本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