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郑州某开发商打砸拆除公厕 自称已掏钱买地(图)

房天下  2012-04-12 14:46

[摘要] 郑州某开发商打砸拆除公厕 自称已掏钱买地(图)

郑州某开发商打砸拆除公厕 自称已掏钱买地(图)

在争执过程中受伤的公厕管理员。她身后是被砸毁的化粪池。

前晚10多人拿着铁锤砸公厕

“这地我掏钱买的,砸!”

争夺铁锤中,一名公厕管理人员受伤

房地产公司:这块地是我的,有权拆除

金水区城管局:即便是你的地,事前也应沟通下,涉嫌损坏公共设施

读者投诉

前晚8点46分,金水区公厕管理服务公司负责人苏经理来电说,晚7点多,彭公祠街太康路公厕处,10多人拿着铁锤砸公厕,一名看守公厕的工作人员受伤。

记者冉小平/文周甬/图

记者追访

“这是我的地方,砸!”10多人拿着铁锤就砸

昨天上午9点40分,我来到现场,太康路公厕主体建筑未现损坏痕迹,南侧化粪池的围挡受损,地上还有好些砖块,化粪池的门歪歪斜斜的。

公厕管理员李灵花手系绷带站在旁边。

李灵花说,前天晚7点左右,10多人来到化粪池处,有穿保安制服的,也有穿便装的,不问青红皂白拿着铁锤就砸围墙。

李灵花跑去制止,这伙人不理,其中一人说:“这地我掏钱买的,是我的地方,砸!”

10多人又开始砸。

周边一商户报了警。听说有人报警,这伙人马上撤了。

李灵花要夺铁锤留作证据,争夺中,她的手臂和两手指受伤,医院鉴定软组织损伤。

是谁要砸化粪池

这座化粪池高于地面1米左右。李灵花说,平时环卫车停在马路上,粪便靠管道排到车里;受损后,粪便也难排出去。此外,围挡本有约3米高,现在只剩1米了。

公厕正前方贴有一张标牌,上面显示:编号034,名称太康路公厕,面积55.2平方米,管理单位系金水区公厕管理服务公司,主权单位为金水区城管局。

是谁要砸化粪池?李灵花和另一公厕管理员指着公厕后几栋房子说,是新泰康机电城物业管理所为,当时还有一副总带队。至于原因,他们听说是公厕挡住了机电城地下停车场,前年就有人来拔过,也被阻止。

随后,金水区公厕管理服务公司业务科柴科长和李灵花等人来机电城找负责人时,遇到一男子,另一公厕管理员告诉我:“他是机电城负责人。”

“这块地是我买下来的,包括公厕的区域,打掉围墙做消防通道用,我等会儿把土地证复印件拿给你看。”这名男子说,他姓陈(音),是金岸(音)公司负责人。

“不给你们说了,土地证你们自己去土地局问,我也不提供。”说完,陈某和随行几人离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