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哈市物价局将建立保障性住房租金标准

生活报  2012-03-30 09:51

[摘要] 29日,记者从哈市物价局获悉,该局今年将认真开展“市场价格监管年”活动,继续推进明码标价,在4月、9月、12月集中开展三次专项执法行动,研究解决与房屋销售相关的不合理收费问题,启动商品房销售网上明码标价管理系统,实现与哈尔滨价格信息网信息共享,全面满足群众购房信息需求。

生活报3月30日讯29日,记者从哈市物价局获悉,该局今年将认真开展“市场价格监管年”活动,继续推进明码标价,在4月、9月、12月集中开展三次专项执法行动,研究解决与房屋销售相关的不合理收费问题,启动商品房销售网上明码标价管理系统,实现与哈尔滨价格信息网信息共享,全面满足群众购房信息需求。

哈市物价局还将开展物业服务收费专项检查,集中解决业主反映的突出问题,建立与哈市经济发展水平和人民群众收入相适应的保障性住房租金标准和销售价格形成机制,形成廉租房、公租房、经济适用房、商品房逐层价格体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