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恒大抢滩山水新城 哈阿同城共促发展

房天下  2012-03-30 09:06

[摘要] 处在城市发展前沿的“冰城后花园”阿城区,正围绕着建设哈尔滨副中心的总体目标,在阿什河沿岸推出未来发展重中之重的城市生态新区——山水新城。2011年随着中国龙头房企恒大集团的强势入驻,山水新城再成冰城焦点,引起广泛关注。

随着哈尔滨市“十二五”规划的实施,“东方小巴黎”在通往国际化都市的道路上又迈进了一步。而处在城市发展前沿的“冰城后花园”阿城区,也正围绕着建设哈尔滨副中心的总体目标,在阿什河沿岸推出未来发展重中之重的城市生态新区——山水新城。2011年随着中国龙头房企恒大集团的强势入驻,山水新城再成冰城焦点,引起广泛关注。

山水新城倍受哈阿两级政府重视

据业内人士介绍,近年来恒大集团飞速发展所凭借的重要手段之一,就是其精准的战略眼光。而这一次恒大进驻阿城山水新城,也同样是看中了该区域巨大的发展潜力。据了解, 2006年8月15日阿城正式撤市建区以后,不仅阿城的经济得到了快速的发展,对哈尔滨主城区来说,同样受益匪浅。阿城区有效地延展了哈尔滨的历史文脉,把金源文化与哈尔滨的文化底蕴有机融合;进一步扩展了哈尔滨的城市发展空间,降低了城区人口和建筑密度,缓解交通和生态压力,改善了环境质量……为哈尔滨市经济和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拓展了空间。随着国家对产业及能源结构进行了调整,发展低碳经济已成为今后指导城市建设的新方向,作为“哈市后花园”的阿城区,在发展低碳经济的道路上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而山水新城则是阿城区文化、旅游、资源优势的集中整合与突出体现。可以说,建设山水新城就是政府将自然优势转化为发展胜势的重要举措。

绝好交通环境 迎来飞跃契机

为承载城市更新及功能完善的需求,为提前完成山水新城建设,阿城区以交通为导向,加快了与哈尔滨同城化的步伐。据悉,由于长江路的打通,主城区到达阿城区的从40缩短到现在的20左右,这标志着“哈阿同城”时代的正式到来。打通后的长江路还与南直路、化工路、龙凤路、四环路连接,形成对阿城区输出交通主干道,可改变城市东部出城口道路交通和环境,带动沿途相关产业的发展,拉动阿城经济及发展,撑起哈尔滨和阿城区域路网骨架。哈尔滨市民可以乘车沿着宽敞平坦的哈阿快速公路、哈阿高速,到横头山、红星水库、松峰山、吊水湖等景区游玩,便利的交通条件,为山水新城的价值飞跃提供了契机。

相辅相成 共促发展

凡事皆是相辅相成的,正如北京之于通州。历经十几年的建设,通州新城得到了极大的发展,已成为北方重要的宜居新城,成为了拱卫首都的卫星城。而反过来,北京也通过通州的崛起,与河北等地的联系更加紧密,加速了这座历史文化名城的国际化、现代化的发展。如今,随着山水新城的飞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主城区市民“移民”阿城,阿城与哈尔滨已真正连成一片。未来一个以山水新城为主体,以“同城化”为基石的哈尔滨城市副中心、冰城后花园必将在阿什河畔华丽绽放,艳惊全城。

恒大地产多项指标

山水新城占冰城发展前沿 区域成为恒大城制胜关键

三大优势炒热恒大城“雅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