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银泰置地:商业价值的体现需要符合当地市场需求

房天下  2012-03-22 10:03

[摘要] 消费产业一直是整个市场经济的命脉,在住宅市场出现拐点的现阶段,商业地产成了各个开发商的新宠。把握好商业地产的价值点,也成了现阶段开发商的新问题。将自家的商业体打造成独一无二有特色的,吸引大量的终端消费者前来,满足商业需求的同时,也将商业效应做到极致,说真的,这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消费产业一直是整个市场经济的命脉,在住宅市场出现拐点的现阶段,商业地产成了各个开发商的新宠。把握好商业地产的价值点,也成了现阶段开发商的新问题。将自家的商业体打造成有特色的,吸引大量的终端消费者前来,满足商业需求的同时,也将商业效应做到,说真的,这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银泰城效果图

银泰城效果图

现在人对购物的欲望不断膨胀,加上交通的方便,品牌已经变得无国界,只要有条件想要的不再受到距离限制。品牌效益对商业价值的影响成为最关键的因素之一。2011年9月9日H&M落户哈尔滨,吸引大量粉丝前来等候开业;哈根达斯、星巴克等快销进驻哈尔滨时也是同样的效果,消费者冒着严寒,排队几为了一杯咖啡。当时的场面可以用夸张来形容,但不得不承认品牌效益对商家的影响是不能小觑的,哈尔滨家哈根达斯开业一年多,至今仍是排队等座,而引进这家冰品名店的商场也收获不少人气。

我们不难发现,生活水平的提高,手头钱越来越多了,终端消费者早已不满足于简单的生活需求填空,而是生活品质提升。对商场的要求也越来越苛刻,潮流风向不断变化,商家跟着改变进驻品牌。而作为中国零售业老大的银泰,一直有着自己的判断力,哈尔滨银泰城的20万超大体量自持商业银泰百货,面对哈尔滨终端消费者,以改变传统购物方式为目的,在最初就想好了自身的商业模式。银泰拥有庞大的品牌资源,能将品牌效应在哈尔滨银泰城发挥的更加出色,加上自身的特殊业态设置,让消费者以感受式购物为主,整个环境和氛围都有别于传统商场。哈尔滨银泰城即将启幕,敬请期待。

标签:银泰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