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月哈房价环比下跌0.1% 开发商进一步以价换量

房天下  2012-03-21 10:16

[摘要] 数据显示,继1月份哈尔滨新建商品价格指数环比持平后,2月份哈尔滨房价环比下跌0.1%,与去年同期相比上升0.4%。其中,90㎡及以下新建商品住宅环比下降0.1%,90-144㎡与上月持平,144㎡以上环比下降0.1%。

国家统计局3月18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月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与上月相比,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5个,持平的城市有21个,上涨的城市有4个。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0.1%。

2月哈房价环比下跌0.1% 开发商进一步以价换量

注:环比以上月价格为100,同比以去年同月价格为100,定基以2010年价格为100。

数据显示,继1月份哈尔滨新建商品价格指数环比持平后,2月份哈尔滨房价环比下跌0.1%,与去年同期相比上升0.4%。其中,90㎡及以下新建商品住宅环比下降0.1%,90-144㎡与上月持平,144㎡以上环比下降0.1%。

二手房方面,2月哈尔滨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1%,同比下降2.5%,90平以下二手房价环涨0.1%。2月份哈尔滨新建商品房成交2431套,环比上涨116.86%。房价和成交的涨跌显示出哈尔滨逐渐走向买方市场,开发商进一步以价换量、优惠不断。

目前哈尔滨开发商推出的优惠折扣主要集中在95折、96折,根据房天下3月第2周的优惠统计结果显示,盛和世纪、熙郡印象、怡园绿景全款95折,提拉米苏全款95折,贷款首付缴纳60%以上,享受97折优惠。“因为刚性需求被压抑过久,通胀及负利率将促使固定资产投资进一步加大,信贷政策将会发生较大变化,首付比例不变的情况下,会出现8.5折的优惠”哈尔滨某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策划总监陶汉向记者表示,可以看出还有较大的优惠空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