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凯利广场——新型汽车生活商业综合体的引领者

房天下  2012-03-16 17:12

[摘要] 3月14日,哈尔滨市委书记林铎率市委一行领导专项视察凯利广场。视察期间,市委书记林铎听取了凯利置业总经理林建芳关于凯利广场现阶段发展的全面汇报,并给予高度评价。

3月14日,哈尔滨市委书记林铎率市委一行领导专项视察凯利广场。视察期间,市委书记林铎听取了凯利置业总经理林建芳关于凯利广场现阶段发展的全面汇报,并给予高度评价。

市委书记林铎一行来凯利广场视察

市委书记林铎一行来凯利广场视察

市委书记林铎当即表示:“凯利广场,作为哈尔滨北跃战略发展下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为松北区发展带来了新思路与新格局。林书记肯定:凯利广场是一个集汽车后服务市场与汽车生活餐饮、购物、休闲、娱乐的城市新型汽车生活商业综合体。一段时间以来,凯利广场凭借卓越的规划运营理念,取得了骄人的业绩,这是全市有目共睹的。希望也大力号召创新型商业企业”。

特别是当看到凯利广场已成功引进牛仔汽车影院、上岛咖啡、麦当劳、吉野家、汽车主题V8酒店等缤纷商业业态及凯利倾力打造的中庭广场等景观。林书记深表赞许。他称:“凯利广场既有商业功能,又有生活功能,同时还具备旅游价值。无论外地的还是本地的,开车到这里。既满足爱车需求,在逛逛商业,又能吃喝玩乐。未来的凯利广场也会成为一个与汽车商业生活有关的一个特殊的旅游景点”。

在谈及凯利广场对未来城市发展的积极影响时,林书记表示:“凯利广场缤纷的商业业态格局,以及在未来将形成的城市商业中心地位,将对加快汽车后服务市场升级、带动我市汽车后服务市场进入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凯利广场在未来将形成的城市商业中心地位还将推动整个区域经济的发展。

市政府加大力度继续完善松北区的城市功能配套建设,与松北众多商业企业,合力打造一个崭新的松北、国际化的松北”。

视察结束时,林书记对凯利广场寄予厚望:“希望你们再创佳绩,为城市发展与我市商业繁荣,贡献新的力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