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三亚港门村:小产权房每平卖7千 “候鸟”很心动(图)

房天下  2012-03-09 13:25

[摘要] 近日,有多名内地来三亚过冬的老人向商报反映,最近接到不少关于“大产权”房子出售的广告传单,每平米只有7000多元,价格非常有吸引力,不知道是否是一场骗局。三亚市住建局一名副局长明确表态,这些属于违章建筑,属于违法销售,不可能办下来证。

近日,有多名内地来三亚过冬的老人向商报反映,最近接到不少关于“大产权”房子出售的广告传单,每平米只有7000多元,价格非常有吸引力,不知道是否是一场骗局。根据这些老人提供的广告单,商报记者前往三亚港门村东三路3号的颐和[简介动态]佳园和港门村东二路91-93号的港湾馨苑调查发现,这些所谓的大产权均为加高的违章建筑。三亚市住建局一名副局长明确表态,这些属于违章建筑,属于违法销售,不可能办下来证。

来三亚过冬的李大爷说,这些房子自称精装修、小户型、有70年大产权,价格在7000多元每平米,接到这些宣传单,确实吸引了不少老人去看房,以前有老人购买了小产权房被强拆,所以他们也担心会因此上当受骗。根据李大爷提供的地址,商报记者实地调查发现,位于三亚港门村东三路3号的颐和佳园占地面积约400多平米,总共十层,大楼已封顶,装修工人正在装修一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