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香坊区将建俄式涅瓦小镇 打造阿什河经济景观

黑龙江晨报  2012-03-04 22:08

[摘要] 日前,位于哈市香坊区成高子镇的俄罗斯风情涅瓦小镇完成规划设计和摸底测算等项前期工作,即将启动建设。

黑龙江晨报讯 日前,位于哈市香坊区成高子镇的俄罗斯风情涅瓦小镇完成规划设计和摸底测算等项前期工作,即将启动建设。

目前,以伏尔加庄园为重点的旅游景观群正在形成。在伏尔加庄园的基础上即将启动规划面积5平方公里的伏尔加艺术小镇建设。小镇总投资30亿元,拟建设中俄文化交流中心、艺术产业孵化区、米丘林集体农庄、音乐公园等六大景区。

作为伏尔加庄园配套服务项目的俄罗斯风情涅瓦小镇建设工作已经启动,小镇由涅瓦河风情街和俄罗斯风格的居住区组成,游客在小镇内可真切感受到俄罗斯的民族文化特色。此外,东北亚温泉生态养生小镇目前已完成初步规划,即将启动建设。

香坊区充分利用阿什河流域的生态优势,积极规划建设阿什河生态旅游带,目前,以“一带四区三镇六园”为主要内容的生态旅游带蓝图已初步绘就。“一带”即集湿地观光、避暑休闲为一体的生态旅游观光带;“四区”即富有北国特色的休闲度假居住区,以大型购物和商务接待为综合体的综合商贸服务区,以生态农业与科技展示为主题的现代农业示范区,以现代物流为主体的现代产业集聚区;“三镇”即伏尔加艺术小镇、俄罗斯风情涅瓦小镇、温泉生态养生小镇;“六园”即北欧世界公园、航天科技园、幸福湿地公园、莫力湿地公园、成高子湿地公园、红鲜湿地公园。

买房不能贪小便宜 这七种便宜房子打死也不买

中美住房差距巨大 实拍美国中产阶级住宅(图)

一年不如一年 盘点那些即将"衰亡"的城市(图)

最省空间日本小户型 网友热捧10排行出炉

情人节最适旅游 全球11大最浪漫蜜月海岛

哈尔滨道外怀旧——恍惚间如醉浮生 染指流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