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狗仔队"密访冰城楼市 曝6000以下准现房15处

搜房网   2011-12-17 09:55

[摘要] "狗仔队"曝:本次探访冰城各大售楼处,打探到的消息对于冰城购房者来说无疑是一份喜报。经调查冰城预计本月底入住的楼盘项目多达50处,竟有近5成单价在6000元/平以下,其中涉及到的楼盘覆盖了哈市各个区域,有意购房者可根据此消息去售楼处咨询,本条消息仅供参考。

 我们都爱哈尔滨"狗仔队"指一些专门跟踪知名人士(例如艺人、政治人物、皇室成员、运动员等)的记者。他们会通过各种途径、利用各种手段爆料出各种小道消息,如今狗仔队已经入驻冰城楼市,他们走遍冰城大街小巷,探访各大售楼处,的确发现了很多楼市秘闻……

"狗仔队"曝:本次探访冰城各大售楼处,打探到的消息对于冰城购房者来说无疑是一份喜报。经调查冰城预计本月底入住的楼盘项目多达50处,竟有近5成单价在6000元/平以下,其中涉及到的楼盘覆盖了哈市各个区域,有意购房者可根据此消息去售楼处咨询,本条消息仅供参考。

高房价下的身心危机 听在外冰城人说句心里话

狗仔队

【网络人气榜及购房者大会颁奖盛典】

1月8日购房者大会盛大启幕!免费参加,超值大奖精彩好礼现场派不停,搜房网诚邀您共享异常震撼的年度饕餮盛宴!~~~

活动时间:2012年1月8日13点
【报名入口】

延伸阅读>>>>>

中国最富的三十个城市排行 哈尔滨穷死了!

房价排行榜出炉 哈尔滨位列第32位

鄂尔多斯多个楼盘遭遇零成交 政府谋划百亿救市

中国盛产美女地区排行榜走红 男人买房娶老婆成本增加

印度真实生活吓死人 贫富差距竟如此巨大(图)

一个开发商的肺腑之言 现在疯狂抢房将"杯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