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冰城地产硝烟散尽 品牌房企尘埃落定

——2011年度哈尔滨房地产人气品牌企业揭榜

房天下   2011-12-16 16:19

[摘要] 11月1日,房天下主办,中指研究院、房天下全国各城市分站承办的房地产界奥斯卡——2011第八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在全国314个城市同步盛大启动。哈尔滨榜榜单震撼上线,包括人物榜、企业榜、事件榜、楼盘榜、社区榜等重磅出击。

编者按:11月1日,房天下主办,中指研究院、房天下各城市分站承办的房地产界奥斯卡——2011第八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在314个城市同步盛大启动。哈尔滨榜榜单震撼上线,包括人物榜、企业榜、事件榜、楼盘榜、社区榜等重磅出击。

对房地产来说,2011年是个调控之年。从年初的“新国八条”出台开始,紧接着限购、限价以及各个地方的细则一一跟进,以及房产税的出台,都给楼市带来了一次又一次的“震撼”。即便在这样的光景之下,不少房企依然保持着逆市生长的态势,在地产领域攻营拔寨,这其中有掀起“0首付”购房的,有0元起拍的,还有“买房子送宝马”的。各种震撼动作的出台搅热了原本沉闷的楼市,在这一过程中,一些有影响力的房企脱颖而出。

截至12月初,2011 房地产网络人气榜点击浏览量已逾万人。2011房天下哈尔滨房地产影响力事件评选热度直线上升,吸引了数千网友的投票。在本次评选中,鲁商置业、三力集团、保利地产等知名房企成为网友们热衷的选票热门。很多业主或购房观望者均将手中的选票投给了以这些企业为代表的房企。

据本次评选结果,鲁商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凭借今年进入哈市地产以来,以其巨大的宣传营销力度震撼冰城。巨大的宣传效应收回成效,最终拿到了全部投票中的12.43%,一举夺魁!而保利地产凭借国企金字招牌,以11.87%的得票率屈居第二,最终排在第三的是哈尔滨三力集团,在这一年,三力集团旗下的三力悦活里首推“0首付购房”青年置业计划,这一大胆的举措在冰城一度引起巨大轰动。其余参与评选的房地产企业得票率比较平均,平均得票率在8%上下。在此一并感谢所有参与票选的房企!

 “第八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也已在遍地开花,本次人气榜共有包括企业、人物、事件、楼盘、博客、社区榜在内的6大类榜单。作为平米运动抢占城市的风暴,本届网络人气榜也将盘点各城市2011楼市风云,还原给购房者一个最真实的中国楼市。”房天下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人气榜启动首周,关注人数超200万,超500个榜单上线。截至目前,网络人气榜关注人数已达1000万。与之前历届相比,本届房地产网络人气榜的评选工作覆盖面更广,关注层面也更深入。

>>>点击进入:2011房地产网络人气榜总榜单

>>>点击进入: 2011年度哈尔滨地产人气品牌企业 

陈光标低价售房以流标结束 称将曝不可告人秘密

降价潮来袭 售楼小姐18句良心话曝楼市潜规则

35种户型不要买 教你在哈尔滨买好房(图)

买房前必须知道的常识 买房要远离的建筑

中国最贵房价排行二十强出炉 哈尔滨实在不贵

中国印度朝鲜对比 贫富差距竟然如此巨大(图)

标签: 品牌房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