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哈西发展迅速 新城市中心魅力凸显

——万达与哈西携手 建造新城市中心

房天下  2011-12-09 14:39

[摘要] 哈尔滨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一直只有三大商业中心,道里中央大街商圈、南岗远大及秋林商圈、道外老商圈。这三个中心因为人群分布的不同商业业态布局也随之不同。随着哈尔滨的不断发展,一个又一个的城市中心逐渐凸显出他们的魅力。哈西新区就是一个很典型的例子。

哈尔滨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一直只有三大商业中心,道里中央大街商圈、南岗远大及秋林商圈、道外老商圈。这三个中心因为人群分布的不同商业业态布局也随之不同。随着哈尔滨的不断发展,一个又一个的城市中心逐渐凸显出他们的魅力。哈西新区就是一个很典型的例子。

“在每一个城市中心或者城市副中心里,必然有一个主要的商业中心来拉动经济,这个商业中心起到一个主导作用,就像领头羊一样,它不但会拉动这个区域经济的发展,还会带动周边的教育、交通、就业等多方面的发展。因此,一个好的商业中心在城市中心发展的作用是不可估量的。”有专家特别以哈西万达广场为例,他告诉记者,像万达这么大体量的城市综合体入驻哈西,这不仅是在南岗区的,也是在全市独此一家的。“万达必将成为哈西新区发展的一个重要支撑,会在未来发挥出不可估量的作用。

从严格意义上来说,哈西新区属于一个区域级商业中心,它介于市级和社区级商业中心之间的商圈,将来这里商业将达到中度集聚、经营服务功能比较完善、服务范围为广域型的地区商业中心和集聚区,今后哈西新区除了万达这样高端的商业中心外,还将陆续引进一些中低档的商业业态,确保满足区域内居民的各层次购物、餐饮、休闲、娱乐和商务活动需要。

如今,哈西、万达这两个词语已经成为了一个密不可分的整体。不论你对其中任何一个词语感兴趣,到网上搜索时这两个词语一定会作为一个整体同时出现。有业内人士说,哈西和万达应该说是相互依存并互相促进发展的。

如果说哈西新区即将腾飞,那么哈西万达广场和西客站就是它的一双翅膀,哈西对于哈尔滨这座魅力城市来说,将不仅仅成为一个重要的交通枢纽,更会因为万达和地铁的加入而加速发展。未来的哈西将是一个和谐的、高品质的城市新区,商业发展将以各自镇区的区位优势、产业优势、交通优势为依托,以满足多层次、全方位、综合性消费和商务服务为宗旨。将体现城市化建设的形象功能,实现吸纳辐射的产业功能,满足消费需求的服务功能,提升生活质量的休闲功能。

哈西新区未来不但会拉动全市的经济发展,还将起到重要的纽带作用。它将成为连接主城区和北京、大连等地的“经济纽带”,是主城区向外延伸的“经济跳板”。强大的交通优势和雄厚的商业实力都为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11哈楼市回顾 抗风险物业

哈西万达广场 全线产品持续热销

万达非毛坯公寓 全方位满足高品质商务需求

全能型产品万达非毛坯公寓 成为置业者追逐目标

万达非毛坯公寓 投资价值彰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