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台一司机抵押房产炒股惨赔300万 刺腹5刀身亡

中国新闻网   2011-12-02 11:49

[摘要] 徐姓货车司机疑不堪投资股市亏损,持刀自戕,陈尸在两辆车之间,摩托车就停在现场。据台湾《自由时报》

徐姓货车司机疑不堪投资股市亏损,持刀自戕,陈尸在两辆车之间,摩托车就停在现场。据台湾《自由时报》

中新网12月2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等不及昨天(1日)台股大涨,在股市大赔的台湾男子徐佳如,昨天一早竟刺腹自杀。

货车司机徐佳如昨天上午在新北市新店山区,持水果刀朝腹部连刺5刀后失血过多而死,警方获报赶抵,在现场发现字条,其中最后一句写着“都是我太贪心了!”

警方调查,徐某抵押房子向银行借钱,10月投入300万元(新台币,下同)以融资买股票,怎料台股不争气,从10月底一路下挫,徐某的300万元全赔光光,徐妻泣说,丈夫可能因血本无归而寻短。

警方查出死者是家住新北市的45岁男子徐佳如,勘查现场查获一张字条,内容是向妻子交代印章、证件等物品放在家里的位置,最后一句则写着“都是我太贪心了!”徐男骑的摩托车就停在附近,内有2颗苹果、疑似水果刀的包膜、1张发票,警方判断自杀的水果刀应是刚买不久。警方昨报请检察官、法医相验死者,其腹部刺了5刀,2刀伤口较深,是致死主因,初判为自杀。

警方表示,死者育有1子1女,妻子到现场后泣诉,丈夫昨天上午8时多离开家去上班时,尚无异状,但丈夫有睡眠的问题,9月曾到医院拿过药,但没有按时服药。

徐妻向警方指出,丈夫近期曾透露,大约10月左右把长辈留给他的房子拿去融资后买股票,因股市大跌,赔了大约300万元。据了解,徐妻也不清楚丈夫买了哪些股票,不过从他惨赔300万元来看,应该是10月融资买股后,台股一路下跌,徐某无法补足维持率而被融资断头,且死者是家中长孙,最近为修建祖坟,与亲戚处得不愉快,情绪较不稳定。

今年10月以来,台股指数出现在10月28日的7743点,跌至前天收盘6904点,指数跌了839点,跌幅约达11%,这段期间,台股融资水位则从2281亿元,到前天为止降至2125亿元,减少156亿元。同一个时间,台股市值从20.47兆元,降至18.55兆元,市值缩水1.92兆元,以开户数880万人计算,这段时间平均每位股民荷包缩水近22万元。

这段时间当局大力护盘权值股,以占台股权值的台积电而言,还逆势上涨1.5元,反观部分中小型个股,甚至跌破金融海啸以来的低点,创下历史新低价,短线跌幅超过3成者比比皆是,导致部分投资人融资惨遭断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