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天下拍"决出首个中签者 单套优惠11.5万元

房天下   2011-11-13 22:58

[摘要] 11月13日,10:00在柒零捌零售楼处举行了“0元起拍8折封顶”房天下拍线下摇号活动,共计到场67位网友,最终网友侯先生(1384****527)幸运地获得了这套柒零捌零8折房源。

;

11月13日,10:00在柒零捌零售楼处举行了“0元起拍8折封顶”房天下拍线下摇号活动,共计到场67位网友,最终网友侯先生(1384****527)幸运地获得了这套柒零捌零8折房源。

作为房天下房地产电子商务平台主打产品,“房天下拍”开创了无底价竞拍、从保证金支付到竞拍出价全部在线完成的购房新模式。哈尔滨房天下与哈西柒零捌零项目联合推出“0元起拍8折封顶”活动。柒零捌零推出一套25层优质房源,建筑面积71.49平米,市场价54.48万,折后价仅需45.98万元,均价只有6431元/平米。如今哈西房源均价为8000元/平米左右,柒零捌零的这套房源远远低于哈西市场价。

虽然这是房天下拍首次在哈尔滨举行,但是短短十天时间,共有114位网友报名参与了此次活动,并且拍卖当日经过网友57次激烈加价,共有37位网友拍出封顶价进入今天线下摇号角逐。

虽然今天哈尔滨气温极度下降并且下了雪,但是仍然掩盖不了网友对于房天下拍的热情。经过一上午的等待,最终侯先生(1384****527)幸运地获得了这套柒零捌零8折房源,并且当场签订合同交了定金。侯先生介绍说:“平时经常关注房天下,一直想在上面选一套价格合适并且各方面条件都比较好的房子。之前比较关注柒零捌零,并且还在报名“房天下拍”后特地去了项目现场实地看了两次。没想到今天这么幸运能以8折的价格买到了柒零捌零这套房子,很感谢柒零捌零和房天下给了我这次机会。”柒零捌零项目负责人同时表示,作为哈西青年社区,柒零捌零一直以来希望能够除了为购房者建设好房子之外,更能为购房者提供更多的方便和体验,从在小区内建设国际标准羽毛球场、与花园小学签约解决业主孩子入学到今天房天下拍,一直遵循着这样的理念。我们这次与房天下尝试房地产电子商务,也是为了能够让一些平时工作较忙无法来到售楼处置业的群体能够对我们的项目有一些了解,并且能够给他们带来一些实惠。

“房天下拍”作为中国电子商务平台“狂拍团”首先亮剑的产品,2011年5月初亮相便受到了业内的普遍关注。其以“打破传统促进透明”为目标,通过网络拍卖的新鲜模式为购房者提供更多更大的优惠,为广大开发企业提供有别于传统模式的新的销售思路。借此搭建房地产电子商务与购房者之间的桥梁,探索房地产电子商务更好服务购房者的发展之路,推动房地产电子商务时代的发展进程。

除了进行的如火如荼“房天下拍”外,集中进行大量优惠房源预定和交易的“房天下团”已有超过20个品牌房企加盟,近50000套房源抢滩入驻,电商订单超过23000个,成交金额已达208亿。万科已陆续有超过3000套房源亮相接受预定,绿地、保利、合景、路劲、首开等也有大量的房源通过“房天下团”顺利成交,房天下中国房地产电子商务平台“小试牛刀”所取得的成绩,说明消费者对房地产电商模式的认同,超过2万的订单,大量消费者无障碍的网上支付,使得房地产的网上交易越来越接近,电子商务化带给消费者的信息透明以及大量的优惠,将使消费者最终,而房地产电子商务化的进程也将越来越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