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投资公寓成资产保值绝招

——万达非毛坯公寓 潜力决定投资价值

房天下   2011-10-20 17:35

[摘要] 2011年全国各大城市陆续出台住宅限购政策,同样也在这一年,居民消费指数持续上涨,特殊的市场环境下,如何确保资产保值升值成为当下热议的话题。专家表示,特殊时期应该更加注重投资时机的把握以及投资品种的选择。

2011年各大城市陆续出台住宅限购政策,同样也在这一年,居民消费指数持续上涨,特殊的市场环境下,如何确保资产保值成为当下热议的话题。专家表示,特殊时期应该更加注重投资时机的把握以及投资品种的选择。

那么什么样的物业抵御通胀能力更强呢?专家建议可从稀缺性和可塑性两个方面进行选择。所谓稀缺性,是指那些真正拥有稀缺资源的物业,比如拥有绝佳地段,或者拥有稀有的景观资源等等。而所谓可塑性则是指未来可改变的余地很大,比如已经规划地铁但尚未通车的区域等。

基于上述考虑,专家认为可以考虑选择位于核心地段的非毛坯公寓。对于非毛坯来说,消费群体较为稳定,而且受地段限制,真正满足这部分需求的产品供应有限,因此这类物业保值增值功能相对较强。万达非毛坯公寓立足于自身20万平米的缤纷商业之上,百货、超市、酒店、餐饮、休闲娱乐等多元商业业态,聚合了超强的人气,与大商家实现客流共享的同时,更为商务人群提供了高档商务场所,一站式商务配套服务。

从投资价值来讲:低总价、非毛坯,使得万达非毛坯公寓成为众多智慧投资者和刚需置业者的绝佳选择。当限购政策出台后,这种产品又有一个住宅无可比拟的投资特性,那就是不限购、不限贷,每个人都可以投资,稀缺投资金品,以租还贷,轻松经营自己的资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