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上善之地 大美无疆

——2011年 龙湖湾羡世启航

房天下  2011-10-20 17:32

[摘要] 放怀天下,远观浩瀚。顶级豪宅,或座拥绝版风光、或依山揽湖、逐水而居,尊贵与优雅往往点缀在稀贵的土地上。

放怀天下,远观浩瀚。豪宅,或座拥风光、或依山揽湖、逐水而居,尊贵与优雅往往点缀在稀贵的土地上。

龙湖湾,北国山水豪宅。选址国家AAAA级风景区二龙山畔,依傍二龙山万亩原生森林,俯瞰二龙湖千万平米开阔水面,构筑大地之上的山水建筑华章。

为了打造二龙山•二龙湖这片山水佳境,开发公司耗费巨资聘请国际园林设计机构——美国北半秋倾情设计。北半秋景观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美国纽约。2002、2003年分别于北京、上海成立中国分公司,数十年来,始终坚持以“让美丽的城市更加美丽”为服务宗旨,先后在国际上打造了纽约罗斯福母亲纪念公园、纽约市市政厅公园,上海南汇会展中心、沈阳人民公园等一大批经典项目。在哈尔滨,迄今为止,只为龙湖湾、盛和天下、辰能•溪树庭院等豪宅项目提供国际级园林规划服务。

在龙湖湾规划伊始,我们坚持让整个项目依山而筑、傍湖而生的设计原则。在施工过程中,为了避开一棵树的位置,七次更改规划方案,在我们看来,这些付出是值得的,它源自我们对这片山水的虔诚和责任。

科技豪宅 人文居所

高科技的进入,更是我们对于居住的用心,力图让业主感受到科技为生活带来的改变。对居住来说,人体最敏感的就是温度,室内温度对舒适度的影响很大,我们龙湖湾不惜增加建筑成本,引进了法国爱迪士新风置换系统。在欧洲,爱迪士国际集团作为生产中央通风系统的专业厂商,通风产品占有率为市场的70%以上,具有非常高的业界权威度。爱迪士新风系统是通过爱迪士具有专利权的空气流量控制元件(自平衡式硅胶薄膜)使送风和排风的风量在一个固定的范围。人均新风量不少于30m3/h/人。在满足室内人员通风量的同时,更可以明显降低由于不当通风所造成的空调冷量损失。同时通过中央电脑对空气的监测,自动明确空气的流通路径,使空气从干净的区域进入,经污浊的区域排出。从而保证一年365天,24连续不断为室内提供新鲜氧气。

上善之地 大美无疆

龙湖湾,一座精心打造的北国山水豪宅,以二龙山2500万平方米珍罕山水资源开启一段两山一湖的悠居岁月。恭迎莅临品鉴。

 

标签:龙湖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