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非毛坯公寓成为年轻菁英首置新宠

——万达广场非毛坯公寓,引领时尚新族群

房天下  2011-10-08 17:37

[摘要] “我喜欢现代都市的夜生活,我所熟悉的公寓大都坐落在哈尔滨繁华区域,可以随时享受都市的繁华和便捷,而且还拥有一个休息放松的住所。”在哈尔滨香坊万达广场非毛坯公寓住的丽丽是这样描述自己的“小空间”的。

“我喜欢现代都市的夜生活,我所熟悉的公寓大都坐落在哈尔滨繁华区域,可以随时享受都市的繁华和便捷,而且还拥有一个休息放松的住所。”在哈尔滨香坊万达广场非毛坯公寓住的丽丽是这样描述自己的“小空间”的。

以80后为代表的年轻一代,思想前卫、充满青春活力,追求时尚和简约,他们对非毛坯公寓,可以说是情有独钟。特别是哈西万达广场推出的非毛坯公寓,更是备受哈市年轻人青睐。记者通过调查,总结出以下几点原因:

,总价低。年轻人刚工作不久,积蓄不多。朝向好面积又大的房子总价会非常高,一次购入一个大面积房子会给自己的经济造成很大压力,并且年纪尚轻,工作生活都存在很多的不定性。所以保守又安全的做法就是选择一个小户型公寓。

其次,非毛坯。记者获悉万达非毛坯公寓赠送全屋品牌非毛坯,这无疑让购房者不仅节约了精力,还节省了一大笔装修款。

第三,位置好。万达非毛坯公寓西客站,地铁5号线、4号线,位置好,上班方便,面积小,总价低,压力小,适合白领一族购买居住。

第四,易置换。年轻人购买中小户型一般都是过渡之选。结婚生子、升级换代等等原因,都会出现换房子的可能。这个时候小户型公寓的巨大优势就又体现了出来,地理位置好,不管是出租还是出售都能够妥善处理,同时还能获得相当一笔投资回报,一举两得。

标签:万达广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