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远大购物广场非毛坯公寓惊世呈现轰动全城

——成为引领冰城第四代公寓的标杆之作

房天下  2011-09-30 15:16

[摘要] 只用4天时间进行宣传,刚刚开放样板间,远大购物广场非毛坯公寓就在一个周末创造了认筹近300套的佳绩,实现了一个楼盘一次认筹数量接近今年一届房展会成交数量,创造了全新的地产传奇。

点击进入远大购物广场项目详情页》》》

样板间开放引来专业机构取经同声称赞

只用4天时间进行宣传,刚刚开放样板间,远大购物广场非毛坯公寓就在一个周末创造了认筹近300套的佳绩,实现了一个楼盘一次认筹数量接近今年一届房展会成交数量,创造了全新的地产传奇。

远大购物广场此次推出的A栋非毛坯公寓和C栋SOHO公寓,被众多地产界专业人士誉为冰城第四代公寓的扛鼎之作,是精品中的精品。有关地产界专家将城市公寓大致分为四代,代公寓在高层首创了商住结合的新模式,但是空间小,功能单一,室内空间和物业配套等存在明显的欠缺,公共标准档次明显偏低;第二代公寓是前些年盛行的毛坯公寓,整体尺寸有了提升,户型设计上突出了厨房功能,装修上演变成简装和菜单式装修,但户型环境还有待提升;第三代公寓指中低档的非毛坯公寓,有了装修交付的概念,但户型尺度、通透性都有待提升,产权式酒店公寓、酒店式服务公寓、居家办公(SOHO)等定位的小户型物业纷纷登场,逐渐形成小户型代表产品。第四代公寓在户型尺度、非毛坯档次、配置环境等方面有了根本上的提升,平面设计上更具有功能的延展性,在居住功能上可满足单身贵族、两人世界和三口之家的需要,兼顾自住和投资的需求,可以满足业主不同时期生活及社会角色的变化。

在哈尔滨的小户型演变过程中,人们可以清晰地寻找到前三代公寓的渐进历史,找到典型的代表之作。但是,直到今年冰城地产市场上大量公寓产品呈现出来,真正的第四代公寓产品似乎还是杳无踪影,不过,这一切,在今年9月末得到了改变,彪炳之作正是全新亮相的远大购物广场非毛坯公寓。在9月24日样板间开放首日,国内一家知名地产上市公司的哈尔滨全体高管,来到现场参观,给出的评价是——完全没有想到,会有如此水准的高品质;哈市南岗区一家大型楼盘的营销团队,前来现场取经,给出的赞誉是——在哈尔滨,这是前所未有的一流标杆之作;曾经为国内大型地产做过公寓项目样板间的设计人士,慕名而来,给出的肯定是——我们在大连项目中都没有做得这么好,这样的水准在国内都是超前的;刚刚看过了目前在哈市大做宣传的一家大型楼盘公寓“非毛坯”样板间的地产专业人士,特意造访进行现场对照比较,给出的结论是——比过才更知优劣,什么叫“惊世”,何谓“稀烂”,简直是一目了然。用现场积极认筹的客户的话说,口碑是的评价,是任何强度的宣传攻势都改变不了的,何况这些评价不约而同地出自专业机构和人士之口,胜过千言万语。

大开间、非毛坯、多功能创造冰城

是什么样的品质如此打动见多识广又极为挑剔的专业机构和人士?又是什么样的性价比让沉寂许久又理性成熟的客户眼睛为之一亮?说到底,就是远大购物广场为第四代公寓精心塑造的鲜亮标签:大开间、非毛坯、多功能,简单的九个字蕴含了丰富的内涵,呈现的是视野、境界、潮流、趋势……

远大购物广场非毛坯公寓此次推出了30、32、45平方米样板间,供认筹客户莅临品鉴,户型布局精巧,彻底摒弃了目前哈埠公寓流行的酒店式直筒模式,而是合理利用每一寸空间,妙至毫巅的发挥将以小搏大的惊人气势推向。以45平方米样板间为例,充分体现了设计创造价值,打造了功能搭配灵活多变的生活创想,在哈尔滨。开间达到了惊人的6.3米,2.5米卧室、3.8米客厅可分可合,卧室放置衣柜收纳空间阔绰;厨房预留了冰箱位置,放置4人餐台也毫不拥挤;7平方米卫生间实现了四分离,一点没有局促之感;大尺度观景窗,开阔明朗视野;即便是储存空间,也足够宽敞,甚至完全不输三室两厅的储存间。流连样板间的客户几套几套地积极认筹,并发出惊呼:没见过这么精致、大方、实惠的非毛坯公寓,有开间的“大”,有装修的“精”,有功能的“多”,太超值了!还有30平方米和32平方米样板间,都是各具特色,前者采用180度弧形窗设置,采光通风俱佳,包括卫生间在内的三明设计,15平方米超值会客空间,卧室可看丁香公园;后者户型方正,空间感强,开间更紧凑,功能性更强,和星级酒店的居住感觉十分接近。

如果说设计凝聚了匠心,那么装潢则积聚了品质。在远大购物广场非毛坯公寓样板间中,完全可以用“品牌满屋”来形容,采用的都是大品牌,处处体现着绿色和环保品质。像以往几乎没有用壁纸粘贴公寓墙面的,现在国内前十大品牌壁纸正式上墙;样板间地板档次高,名副其实的大品牌;至于分室门、洁具、厨柜、主灯灯具、衣柜、窗帘滑道、电陶炉等等都是客户耳熟能详的大品牌。难怪许多客户格外为此被打动,“都是让人心仪已久的大品牌,组合在一起真是称心如意。省心、放心,更够档次,让人感觉特别体面!”事实上,在远大购物广场非毛坯公寓样板间装修期间,远大地产老总曾经前后掀掉了三次已经上墙的壁纸,不惜成本为的就是达到理想中的品质保证。目前,远大地产已经明确,他们的样板间不是装饰间,呈现的将是名副其实的“样板”,未来非毛坯过程中采用的都将是同档次国际国内知名品牌,而且将以排在前十位的大品牌为主。

用“”的标准打造国内一流管家式服务

哈埠一位地产界人士表示,今天人们谈论小户型公寓,有点像讨论小排量汽车的味道。小排量汽车一度大受追捧,但在走过了理性和成熟的消费阶段后,具有品质保证的优质小排量汽车才会真正打动消费者,这种品质不光体现在汽车的性能上,还包括售后服务和超值服务等等方面。远大购物广场非毛坯公寓正是用“”的标准,“小”中见“大”,“精”中创“优”,在后续的精品塑造中将延续样板间带给人们的惊喜,把地产传奇进行到底。

在尚未呈现的公共空间上,远大购物广场非毛坯公寓早已经成竹在胸,装修将非常考究,无论是公寓大堂、电梯间,还是楼道过厅,甚至地下车库的电梯厅,在装修用材及风格上都与整体的豪华精髓一脉相承。公寓大堂完全是五星级酒店的标准,甚至会配备行李车,为住户提供贴身服务。

远大购物广场非毛坯公寓的物业管理更具特色,已经签约由戴德梁行实行管家式服务。戴德梁行位居国际房地产顾问“五大行”之首,在全球40余个国家200间分公司共有上万名员工为客户提供跨国房地产服务,这将是他们在冰城地产界次接手非毛坯公寓的物业管理服务。

据介绍,戴德梁行为远大购物广场非毛坯公寓量身定做的管家式服务,绝非传统意义上的物业管理,而是包括了物业管理、运营管理和招商服务等内容在内的一站式顾问服务。在超值服务方面,戴德梁行将超越一般性质的服务内容,面对投资群体,搭建招商服务平台,开发商户资源和租赁资源,为业主自住或者投资提供对接服务;在细节服务方面,远大地产把酒店式的管家服务引入非毛坯公寓服务中,对待业主就像五星级酒店的客人一样,提供的是无微不至的贴心服务,比如安保人员的服务得以延伸,甚至会为客户打理票务服务等等。从第四代商业到第四代公寓,远大购物广场正在创造全新的城市商业历史和地产历史,今天的一铺难求,一房难得,预示着未来巨大的价值上扬空间。从大小商铺到非毛坯公寓持续热销的旺盛势头,更印证着这样一个道理:把握了今日稍纵即逝的机遇,就拥有了明天硕果累累的丰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