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格局·新视觉·新地产”

——2011龙江地产评选暨高峰论坛启动

房天下   2011-09-06 15:59

[摘要] 适逢楼市“金九银十”的销售契机,《黑龙江晨报》及“房龙网”两大知名媒体联合推出“新格局 ·新视觉·新地产”2011龙江地产评选暨高峰论坛活动,活动于9月2日正式拉开大幕。

投票网址://rom.funlon.com/vote/index.asp

报名热线:0451-87588111/222

近年来,随着房地产调控政策密集出台,房地产开发商纷纷将投资重点转移到二三线城市,商业地产也大受青睐。在此背景下,如何提高市场竞争能力,有效整合、科学应用资源?如何打造企业品牌的感召力、增强企业的自我造血功能?

适逢楼市“金九银十”的销售契机,《黑龙江晨报》及“房龙网”两大知名媒体联合推出“新格局 ·新视觉·新地产”2011龙江地产评选暨高峰论坛活动,活动于9月2日正式拉开大幕。据了解,活动将邀请多位地产业界著名专家学者,与龙江地产精英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新政下龙江房地产所面临的形势。同时还举办2011名优楼盘评选活动,指导龙江百姓购房置业,助力开发企业更好的销售。

9月2日正式启动 搭建龙江地产年度大戏

每年的9月、10月,对于房地产业来说都很特别,因为这是楼盘销售的旺季,也是资金回笼的关键期。适逢楼市“金九银十”的销售契机,《黑龙江晨报》及“房龙网”两大知名媒体携手举办“新格局 ·新视觉·新地产”2011龙江地产评选暨高峰论坛,活动于9月2日启幕。

据介绍,9月2日,2011龙江地产评选活动公布了入围企业条件和首批入围企业名单,届时全省名优楼盘荟萃一堂,角逐各项大奖。9月16日、23日将进行批、第二批入选楼盘的展示,晨报《黄金楼市》专刊和房龙网将针对活动进程进行全程报道。活动突出互动性,组织购房者现场看盘,聆听业内专家置业指导;9月29日将公布最终获奖名单,同时业内专家将对各获奖楼盘进行点评;10月22日,将邀请国内地产界著名专家学者与龙江地产各界精英对话,共同探讨龙江房地产的当前形势,论剑冰城发展。本次论坛是龙江房地产界的一项重大举措,专家和地产精英以新锐前瞻的思想碰撞,激荡并沉淀出最厚重的地产思想精髓,共同探寻龙江地产的发展之道。

名优房企纷纷入围 重磅奖项花落谁家

据了解,此次地产评选活动将秉持“公平、公开、透明”的原则,盘点龙江楼市,推介名盘名企。所入选企业都是知名房地产开发企业,具有良好的知名度、美誉度,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奖项设置也推陈出新,受到广泛关注。如节能住宅奖、物业管理奖、景观设计奖等,共设置13项大奖,不知最终花落谁家。

进入21世纪,大家开始关心低碳节能,低碳是指低水平的温室气体排放,其核心是低能耗、低污染、低排放,这不仅是经济效益层面的优先考量,而且还代表全球时代的正确的生产、生活方式。作为房产企业在建房规划时,更应该注意节能的效果,包括交通系统、建筑设计,也包括朝向选择,还有屋面系统、遮阳、楼地面系统、建筑设备,包括供热制冷系统等等,降低能耗,低碳排放,最终达到健康生活的目的。而要做到这点,需要开发商、建筑商共同创造。本次评选,对绿色、环保、节能住宅将大力倡导,推动龙江环保住宅的开发与建设同时,评选活动还将设置“2011年度明星楼盘”、“2011年度品牌地产”、“商业名盘奖”、“投资价值奖”、“沿海楼盘奖”、“营销代理机构”等众多奖项。重磅奖项令人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