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哈西安居工程年内安置5200户

房天下  2011-08-17 16:26

[摘要] 哈西棚改易地安置项目位于南岗区宁安路,伊春路与绥化路围合处。哈西棚改易地安置项目主要安置万达拆迁现场、学府四拆迁现场、铁路街拆迁现场等十余个片区的拆迁安置任务。

作为哈尔滨重点工程,哈尔滨西客站地区建设的启动牵动着无数人的生活。在哈尔滨西客站工程启动同时,哈西地区的安居工程也同步启动。日前记者采访了哈尔滨市哈西客站地区改造建设办公室融资招商处处长、哈尔滨市哈西新区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哈西棚改易地安置建设工程指挥部指挥长鲁明杰,从鲁指挥长处了解到,哈西地区的首批安居工程已经交付使用,龙橡社区、阳光家园四区等项目,分别在2009年、2010年安置了531户和1270户。

哈西安居工程启动

哈西安居工程启动

据了解,目前正在施工的2011年哈西棚改异地安置项目,总建设面积达到53.6万㎡,房源近5200套,可安置居民5000余户,哈西棚改异地安置项目是哈尔滨目前的棚改异地安置项目工程,也是哈尔滨重点和试点的安居工程项目。

哈西棚改易地安置项目位于南岗区宁安路,伊春路与绥化路围合处。哈西棚改易地安置项目主要安置万达拆迁现场、学府四拆迁现场、铁路街拆迁现场等十余个片区的拆迁安置任务。在建的19栋高层住宅计划于2011年9月竣工。该项目用地面积42.4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115.6万平方米,开工53.6万平方米,可提供保障性住房5138套,已安置回迁居民1270户,预计还可提供房源3868套,其中回迁安置房2987套,公共租赁房340套,周转房204套,廉租房337套。

作为哈尔滨市安居工程的试点,这一项目居住品质较回迁居民原有的生活环境有了较大改善,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这一小区的平均容积率仅2.4左右,绿地率超过45%,项目楼间距和采光条件,堪比市区商品房水平,部分指标甚至优于商品房水平。

据悉,哈西棚改异地安置项目A4地块和民主片区也即将开工,预计A4地块8月30日之前开工,总建筑面积11.2万平方米,年底地下部分完成。民主片区拆迁进行中,预计9月底开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