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悦活里VIP购房资格卡认筹 冰城购房者竞相购买

房天下  2011-08-15 09:40

[摘要] 本月13日三力•悦活里项目于江南售楼处发售VIP认筹卡,即“0首付”置业基金卡,购房者竞相购买,认筹现场场面火爆,再掀8月冰城购房高潮。

本月13日三力•悦活里项目于江南售楼处发售VIP认筹卡,即“0首付”置业基金卡,购房者竞相购买,认筹现场场面火爆,再掀8月冰城购房高潮。

据悉,自悦活里针对购房者推出“0首付”购房计划以来,仅仅历时9天,市场反映火爆。从昨日上午开始就有认购者在项目售楼处排队等候,直至13日清晨排队等候认筹者已有百余名。冰城百姓对悦活里的期待与支持不言而喻,记者从现场了解到,许多购房者只为能时间认购VIP会员卡,时间抢到“0首付”的好房子。

据了解,悦活里二期产品已全面升级,现全新引入的HOPSCA(豪布斯卡)概念,将悦活里建设成集住宅、酒店、商业、办公、会馆、公寓、教育、养生等多功能的复合性社区。项目二期主推的三大基地,以多形态的建筑硬件为基础,引入多项资源,重点打造“一站式教育基地”、“一站式养生基地”以及“一站式购物基地”。所谓一站式教育基地是该项目与哈尔滨知名教育机构——天朗教育、佳音英语以及少儿中心联合成为战略合作伙伴,为周边青少年提供英语、家教、兴趣班等各类专职辅导,填补利民区域学习辅导及兴趣特长培养的市场空白,为购房者及家人提供一个全方位的一站式教育服务。“家有一老如有一宝”,悦活里还将引进社区医疗中心、社区康复中心、中医保健中心、老年活动中心等医疗、养生机构,为社区老人提供快乐养生;同时与医院合作,建立个人健康档案、上门应诊、业主定期体验等一系列健康服务形成了悦活里的一站式养生基地。南京路、利民大道及北京路沿街是该项目的自持商业,将引进4000平米超市、餐饮、购物、休闲、娱乐等品牌连锁企业,与大润发超市相呼应,共同构成一站式购物基地。同时,悦活里还将继续承载一期的“悦活”理念,将健康、可持续发展的生活方式同豪布斯卡概念一同呈现给冰城百姓。

据介绍,小区配有业主免费班车,目前已购入5辆宇通客车,将在一期业主入住后投入使用,悦活里会根据所有业主的不同情况来制定班车线路和乘坐班车的时间,在每天的早、晚接送业主上、下班,免去上下班烦恼。另外配备了24便利店及衣物干洗,足不出户就能享受高品质服务。在科技方面,悦活里为广大网络爱好者配备了无线网络,网络覆盖小区多个部位,实现了 24无线上网,让业主坐在园林中欣赏美景的同时还能畅游网络,非常的惬意。

 三力•悦活里接待中心地址:香坊区通乡街254号(香坊粮库对面),咨询电话:0451-87365555/53629999

哈尔滨楼盘大搜罗 多个项目信息抢先一览

下半年房价走势不明朗 六招应对变幻莫测楼市

二三线城市开发商钱袋吃紧 多地房价有望下降

2011下半年瞄准新区!---10大热门新盘抢先看

房价逼公务员走投无路 价格飞涨敢问路在何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