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7月15纯新楼盘入市 房价能否降

房天下  2011-07-12 07:39

[摘要] 业内人士指出,冰城6月商品房销售遇冷可能是一系列房产紧缩政策带来的结果,“限购令”等政策将一部分炒房者挡在了门外,加之部份购房者选择观望。由于哈市的购房需求主要为刚性需求,所以短时间内冰城房价不会有大的波动。

据哈尔滨住房局官方网站房地产统计,6月份哈尔滨商品房销售2656套,比5月份减少571套,这也是国家出台一系列房产新政后,哈市继2月份商品房销量环比下降后的再一次下降。

 随着“限购令”、“限价令”等一系列房地产新政的实施,哈尔滨的楼市也是一波三折。在经历过三月低谷,四月冰冷,五月短暂的小阳春后,六月冰城商品房销量再次下滑,共销售2656套,比五月成交的3227套少了571套。

数据显示,6月单日销售量的为6月1日的158套,而5月单日成交量为249套;6月单日销售量的为6月6日,2套,而5月为11套。两组数据作比,6月销售的量和总体量都明显落后于5月。

与成交量的下降相比,各大楼盘的打折促销活动却是愈演愈烈,购房打折、送礼、送旅游基金、送购车基金、送装修基金等等。 采访中许多市民表示,目前国内一些一线城市房价已呈下降趋势,但是哈尔滨的楼市虽然打折促销花样繁多,但是房价却没有实质性的下降,如果不是着急住,大家还应选择静观其变。

业内人士指出,冰城6月商品房销售遇冷可能是一系列房产紧缩政策带来的结果,“限购令”等政策将一部分炒房者挡在了门外,加之部份购房者选择观望。由于哈市的购房需求主要为刚性需求,所以短时间内冰城房价不会有大的波动。

郁金台[业主论坛][楼盘相册]位于道里区埃德蒙顿路北侧,武警总医院向西500米,嘉茂商场对面。项目总占地面积25780平方米,建筑面积145000平方米,由6栋18至33层的高层板式建筑组成,户型涵盖50-130㎡(使用面积)的两居及大三居,动静分区,采光优良,得房率高。其建筑形态采用新法式贵族风格,以石材与米黄色墙漆建造立面,融合现代简约元素,整个项目大气、尊贵、优雅。


郁金台鸟瞰图

评测:郁金台周边的住区生活配套和住区邻里中心涵括齐全,嘉茂广场近在咫尺,医院、银行、学校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项目建成后,必将成为这一区域作的标杆之作。

销售价格:价7800元/平方米 [房价走势]

延伸阅读:

真观堂研究中心:2011年6月哈尔滨房地产市场月报

冰城楼市一波三折 哈市六月商品房销售再遇冷

中国十大高房价潜力的城市 看看有没你的家乡

不看后悔 高房价下聪明人购房理财五原则

74%居民认为房价过高 冰城超低价15楼盘推荐

房子都在降价吗?看冰城涨跌盘大公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