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哈尔滨打造北国特色的生态新城 松江避暑城抢滩哈洽会

哈尔滨新闻网  2011-06-16 09:41

[摘要] 在全省统战系统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上,我市向来自国内外的众多客商隆重推介北国水城示范区———松江避暑城项目。

在全省统战系统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上,我市向来自国内外的众多客商隆重推介北国水城示范区———松江避暑城项目。

据介绍,松江避暑城位于松花江与呼兰河交口,新围堤后总用地32平方公里,岛上规划“一心、九镇、十六岛、三山、五湖、十八湾”,打造集北国特色水乡、世界园艺博览、国际人居荟萃、万国风情展示及公共艺术之城于一体的生态新城。其中,绿地、水系、道路面积总指标达到50%以上,包含8个50万至80万平方米以上的大型特色主题公园和12个风情游园。这些特色园林公园散布在各个小镇内,使松江避暑城成为一个总面积达32平方公里的开放式世界园艺博览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