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1年3月哈尔滨房地产市场月报

真观堂信息研究中心   2011-05-17 15:31

[摘要] 2011年,哈市商务局将组织开展“招商引资项目落实年”活动,积极推进流通领域大项目建设,全力推进群力、松北、哈南、哈西等新商圈建设。通过新商圈的规划建设,进一步优化哈市流通网络布局,提升城市功能,满足广大市民的购物需求。

5.32 物业类型分析

本月普通住宅项目的广告投放量仍居首位,共投放149次,占全月投放量的83%;其次是商服项目,投放25次,占全月投放量的13%;再次是别墅项目,投放8次,仅占4%。

表5-3-1:2011年3月报广物业类型汇总表

来源:原子数据中心

5.33广告排名

本月广告投放金额的项目是玫瑰湾,投放金额达185.95万元。玫瑰湾、香榭丽舍和海富漫香林分居普通住宅类广告金额排名的前三甲,投放金额分别为185.95万元、124.75万元和123.2万元;本月别墅和商服项目中广告投放金额的分别是保利水韵长滩和海富家居建材城,投放金额分别为38.8万元和102万元。

表5-3-2:2011年3月广告 排名

来源:原子数据中心

【真观.指数】

根据真观堂房市场研究中心对哈尔滨市六区(平房区、阿城区除外)的重点在售项目价格的跟踪, 3月的商品房价格指数为98.7,环比下降1.3%。

3月份,受限购令影响,大量新入市的项目及项目新推房源均价降低,造成整体指数下滑,但在实际销售中除少数楼盘有小幅度折扣,并未出现规模降价,尤其是作为未限购区域利民区房价更是一路上扬。

 

来源:真观堂房地产研究中心 

2011年2月哈尔滨房地产市场月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