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1年3月哈尔滨房地产市场月报

真观堂信息研究中心  2011-05-17 15:31

[摘要] 2011年,哈市商务局将组织开展“招商引资项目落实年”活动,积极推进流通领域大项目建设,全力推进群力、松北、哈南、哈西等新商圈建设。通过新商圈的规划建设,进一步优化哈市流通网络布局,提升城市功能,满足广大市民的购物需求。

平房区建安街棚户区改造项目夺得2011年3月销售

在3月成交排行中,排在位的平房区建安街棚户区改造项目成交多为车位。而作为三月全新开盘的项目群力玫瑰湾和立汇·花半里在开盘当月亦取得较好成绩。

表4-1-2:2010年03月商品房成交排行 

资料来源:哈尔滨市网上房地产

4.2 住宅市场

商品房市场新增供应情况

2011年3月哈尔滨房地产商品房市场新入网项目共4个;本月新入网套数达3897套,环比上升100.88%;本月新入网面积达348701.94㎡,环比上升52.32%。其中住宅类入网套数达3409套,环比上升139.56%;入网面积达314533.79㎡,环比上升81.15%。

表4-2-1:2011年3月哈尔滨房地产市场入网项目列表

 

住宅市场新增供应以道里区居首

本月哈尔滨住宅市场新增4个项目,道里区、道外区、南岗区,香坊区各一个。其中道里区的鑫都丽水雅居项目供应面积达109906.5㎡,占总供应量的31%;道外区的东铁小区住宅楼供应面积达56848.32㎡,占总供应量的16%,而南岗区的日出印象茗苑项目供应面积达74229.82㎡,占总供应量的21%;香坊区绿海华庭的供应面积达到107717.3㎡,占供应总量的32%。

  

资料来源:原子数据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