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1年3月哈尔滨房地产市场月报

真观堂信息研究中心  2011-05-17 15:31

[摘要] 2011年,哈市商务局将组织开展“招商引资项目落实年”活动,积极推进流通领域大项目建设,全力推进群力、松北、哈南、哈西等新商圈建设。通过新商圈的规划建设,进一步优化哈市流通网络布局,提升城市功能,满足广大市民的购物需求。

平房区区土地供应量

2011年3月土地供应排名的区域是平房区,共推出17宗土地,供应面积达1565590.53㎡,其中3宗为住宅商服用地,14宗为工业用地。占总成交面积47%;第二是呼兰区,供应住宅商服用地5宗,工业用地2宗,机关团体用地1宗。总面积达776398㎡,占总成交面积23%。

 

数据来源:哈尔滨市国土资源信息网

【真观堂观点】

本月挂牌15宗商住用地,5宗土地位于呼兰利民开发区,总用地面积达到664528㎡,规划建筑面积为1334889.6㎡。作为城市新区,利民区的土地储备量较大,且土地供应量持续走高,已经成为哈尔滨市土地供应市场的一大主力军。随着今年来土地供应的大幅增加,利民区房地产开始进入快速发展潮,大量项目进入市场。现在走在利民区的南京路,一路上会见到十余家售楼处,而利民区目前产业结构尚不完善。如何借助不限购的优势,去消化如此庞大供应,也将是未来利民区房地产市场面临的一大难题。

3.2 土地交易

2011年3月哈市成交土地21宗,总面积达1384836㎡。其中住宅商服用地17宗,合计1198279㎡;工业用地合计186557㎡。

表3-2-1:2011年3月哈尔滨土地市场交易地块信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