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哈市10项目申请“住房养老金”维修共用设施

新晚报   2011-04-11 09:38

[摘要] 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运华广场401栋电梯更换等10个项目正在向相关部门申请使用住房专项维修资金。

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运华广场401栋电梯更换等10个项目正在向相关部门申请使用住房专项维修资金。

据介绍,住房专项维修资金维修的共用部位包括根据法律、法规和住房买卖合同,在一幢房屋内部,由整幢房屋的业主、使用人共用的房屋主体承重结构、外墙面、门厅、楼梯间和其他在使用上、功能上为整幢建筑服务的部位等;维修的共用设施设备包括在物业管理区域或者单幢房屋内,由业主、使用人共用的上下水管道、电梯、供配电设施设备、消防及安全监控设施设备、公益性文体康乐设施、绿地、道路、路灯等。在住房共用部位、共用设施设备保修期满后,如有需要即可按住房专项维修资金管理办法申请使用程序申请使用。通过申请使用住房专项维修资金,我市已有6320余套、82万平方米面积楼房的共用部分或共用设施得到了及时维修、更新和改造。

买房未入住也要交物管费 空置房屋不能拒交

北京市住建委:物业经理考试合格才能上岗

“三力悦活里”携手景阳物业 打造全新人居体验

哈尔滨启动物业考核办法 服务不及格禁接新项目

哈尔滨道外区4100户居民年内将用上集中供热

哈市推行物业“打分”制 两次不及格清出市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