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冰城计划投资4.6亿元人工堆岛建“文化中心”

新晚报  2011-04-08 10:03

[摘要] 记者昨天从松北区有关部门获悉,我市人工堆岛建“文化中心”将启动,按照国家有关部门要求,建设单位已向公众公示相关基础设施及景观绿化工程环境信息。

记者昨天从松北区有关部门获悉,我市人工堆岛建“文化中心”将启动,按照国家有关部门要求,建设单位已向公众公示相关基础设施及景观绿化工程环境信息。

市文化中心基础设施及景观绿化位于松北区北部文化中心岛内,总用地面积1311900平方米,工程建设内容主要包括:人工堆岛工程,道路工程,桥梁工程,给水、排水工程,岛内广场工程,景观绿化工程等。工期预计至2014年7月,计划投资4.6亿元。

哈尔滨市大成街打通工程启动 全长约3.1公里

哈市南岗宣化街高架桥8日合龙 6月15日前通车

三大博物馆主体完工 下半年将投入使用

哈尔滨拓宽八条道路 香坊区完善香东香南路网

哈尔滨市2万平米规划展馆选址经纬街友谊路口

冰城道里经纬街北端将建规划展馆及人民广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