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哈尔滨2011年计划投资建150个减灾示范社区

黑龙江日报  作者:陈伟 卢军   2011-03-15 11:13

[摘要] 记者14日从哈市民政部门获悉,为进一步提高哈市基层综合防灾减灾能力,今年哈市将加大救灾资金投入,创建150个综合减灾示范社区。

记者14日从哈市民政部门获悉,为进一步提高哈市基层综合防灾减灾能力,今年哈市将加大救灾资金投入,创建150个综合减灾示范社区。

据介绍,今年哈市将加大救灾资金投入,全面提高减灾救灾能力。进一步完善落实救灾资金分级负担保障机制,确保受灾群众的基本生活。加强防灾减灾基础建设和救灾应急指挥体系建设,增加救灾物资储备。将建设占地面积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的救灾物资储备库。同时在哈市各区、县(市)建立救灾物资储备点,形成全市应急救灾物资保障体系。逐步在全市各社区(村)设立避难场所,配备必要的应急物资,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教育培训和应急演练活动。

据悉,今年哈市将创建150个综合减灾示范社区,逐步建立以社区(村)为基础的减灾工作长效机制,形成信息畅通、协调有序、处置快捷、保障有力的减灾救灾工作网络。(陈伟 记者 卢军)

哈市六群体优先享受“精装”公租房 即租即住

黑龙江佳木斯市房屋租赁市场升温 租金上涨明显

单价6000-8000元/平 冰城置业一步到位盘

80后买房不难 首付10万!20万!30万!随便挑

松北区两热楼盘动态及报价 98折优惠

五六千能在江南安家吗?--主城区低价盘全搜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