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外媒称新鸿基郭氏家族计划投资伦敦最大项目

观点地产网  2011-02-24 20:24

[摘要] 据英媒报道,新鸿基地产的控股人郭氏家族正与英国地产集团就伯爵府的开发项目进行谈判。

据英媒报道,新鸿基地产的控股人郭氏家族正与英国地产集团就伯爵府的开发项目进行谈判。

此次谈判,是郭氏家族私人直接与英国地产集团进行的,而不是新鸿基地产。报道称,郭氏家族正寻求将自己的财富进行多样化投资。

谈判项目为伦敦西区伯爵府一项价值数十亿英镑的重建计划提供融资。该项目是伦敦的开发项目之一,位于住宅与商业地产的地段,可能是价值的开发项目。

知情人士称,谈判正处于初级阶段,能否达成协议尚未有定论。此外,还有其他投资集团就参股伯爵府项目接洽了英国地产集团。

英国地产集团拥有伯爵府约27英亩面积的区域,其中包括展览中心。整个EarlsCourt Opportunity Area的面积为77英亩,部分为伦敦交通局及地方政府哈默史密斯-富勒姆委员会所有。该区域的总体规划将在未来几周公布。

报道称,此次谈判的重点,是在西格雷夫路一停车场所在区域首先上马一个高档住宅开发项目,同时也讨论了出售至多一半的项目。该区域在英国地产集团账面上的价值为7100万英镑。

资料显示,规划将包括大约8000套住宅、40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区域与75万平方英尺的商铺,开发费用总计将达数十亿英镑。英国地产集团计划今年提交一份西格雷夫路的规划申请。

据了解,伦敦高档住宅地产市场正蓬勃发展,骑士桥等附近区域的公寓价格已创下了新高。此前据称切尔西足球俱乐部也曾对伯爵府地区有过意向。(作者: 见习编辑 周文静)

北京盈科中心遭“觊觎”李泽楷再生套现念头

万科:近期将减少拿地 确保资金充裕

龙湖地产:将更关注限购之外的二三线城市

房企整合大势所趋 上市公司借道并购曲线拿地

安信地板在美国子公司ARK地板通路铺进COSTCO

万科金地人事波澜 房企南京频繁易帅迷思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