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哈西商业地标年内开工 万达广场用地拆迁净地

新晚报  2011-02-12 09:39

[摘要] 记者昨天从南岗区获悉,随着最后一户被拆迁人正式签订拆迁安置补偿协议,万达广场项目用地拆迁工作全面告捷。该项目规划建设总投资60亿元,将于年内在哈西地区开工建设,建成后将成为东北地区最大的城市商业综合体。

本报讯(柏凡露记者 杨晓宁)记者昨天从南岗区获悉,随着最后一户被拆迁人正式签订拆迁安置补偿协议,万达广场项目用地拆迁工作全面告捷。该项目规划建设总投资60亿元,将于年内在哈西地区开工建设,建成后将成为东北地区的城市商业综合体。

据介绍,去年11月,国内500强企业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在哈西客站地区建设万达广场城市综合体项目。该项目位于哈西客站地区核心商业区,规划占地面积约18.74万平方米,项目包括百货、国际电影城、餐饮、超市、电子娱乐、KTV等多种业态以及五星级酒店、高档写字楼、高级公寓、配套住宅等,是目前东北地区的城市商业综合体。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哈市新的城市商业中心和标志性建筑,对哈西客站地区城市建设、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带动区域经济繁荣发展将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此次万达广场项目用地拆迁项目东起哈西大街、西至西宁南路、南至南兴街、北至中兴大道,涉及拆迁居民276户,拆迁总面积38358平方米。

 

 

房产税不涉及商业地产 节后商铺投资或受追捧

楼市调控主攻住宅市场 商业地产项目可能升温

商业地产加速升温 警惕“超前发展”风险重重

中国人民保险集团37亿买楼 险资青睐商业地产

200亿资金投向商业地产 万科静悄悄转身难掩华丽

冰城商业地产投资转淡 民间炒铺高手“冬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