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银监会回应年末信贷传闻 要确保正常贷款需求

中国新闻网  2010-12-17 10:46

[摘要] 针对近期媒体报道银监会要求各商业银行控制12月新增信贷规模的消息,中国银监会16日回应说,银监会日前已要求商业银行对信贷风险进行“更严格的”管理,但同时要求“特别确保”在建、续建项目及企业正常流动资金、个人贷款等“不受影响”。

针对近期媒体报道银监会要求各商业银行控制12月新增信贷规模的消息,中国银监会16日回应说,银监会日前已要求商业银行对信贷风险进行“更严格的”管理,但同时要求“特别确保”在建、续建项目及企业正常流动资金、个人贷款等“不受影响”。

银监会有关负责人今日表示,年初以来,银监会始终如一地引领商业银行严格按照既定的宏观信贷目标,科学把握银行业信贷投放节奏,已取得积极成效。

银监会日前已要求商业银行对信贷风险进行更为审慎、更为严格的管理,同时确保个人和企业的正常贷款需求得到满足,特别是确保在建、续建项目和企业正常流动资金、个人贷款需求及其他日常金融服务不受影响。

有媒体报道称,银监会昨日召集各商业银行相关负责人开会讨论信贷等问题,并要求各银行控制12月新增信贷规模。

央行12月1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1月内地新增人民币贷款5640亿元。由此推算,今年前11个月信贷增量已约7.45万亿元人民币,全年7.5万亿元新增信贷额度所剩无几。

 

超募逾1600亿 上市公司热衷并购还贷买房子

房价疫症蔓延二三线城市 泡沫指数进高危区

CPI已成开发商炒作热点 房价涨的越高卖的越快

首付只需一成 变相放松房贷危及房产调控信誉

差别存准率或展期 央行专家称抑通胀就要加息

贷款利率调整倒计时 专家:提前还贷不必一刀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