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辰能溪树庭院荣获"2010CIHAF中国十大绿色建筑"奖

房天下   2010-12-15 17:11

[摘要] 2010年12月10日——12月12日,被业界誉为“中国地产节”、“中国住宅产业的奥林匹克”、 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品牌价值的房地产年度综合大展——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房地产与建筑科技展览会(简称2010 CIHAF中国住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2010年12月10日——12月12日,被业界誉为“中国地产节”、“中国住宅产业的奥林匹克”、 中国规模、品牌价值的房地产年度综合大展——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房地产与建筑科技展览会(简称2010 CIHAF中国住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本着为中国房地产业及城市的环保、低碳化发展提供引导和支持、谋求中国绿色人居和谐发展的理念,2010中国住交会评定了“中国十大绿建筑”,辰能溪树庭院凭借十余项国际前沿绿色科技和精致的原生树园林,与中国一线开发商最的房地产项目一起摘得奖牌,成为黑龙江省获此殊荣的楼盘

这同时也是辰能地产继年初“2010中国低碳示范楼盘”奖之后,再度受到权威机构及业内同行高度认可,站在具有影响力的舞台上的一次亮相。

绿色建筑是未来行业的发展趋势,绿色地产代表着更健康舒适、更低碳环保的开发模式,辰能地产,通过对20000平米景观公园、6200平米溪树广场的匠心雕琢,让建筑与自然亲密无间;通过引进地源制冷系统、全置换式新风系统、天棚柔和式微辐射采暖系统、建筑外围护结构优化系统等绿色科技,打造最适宜人体、高度节能环保的人居空间,让哈尔滨人过上了高品质的健康生活。

中国的绿色建筑之路,辰能地产在践行。

“辰能·溪树庭院”荣获“2010CIHAF中国十大绿色建筑”大奖

“辰能·溪树庭院”项目实景拍摄

“辰能·溪树庭院”项目实景拍摄

“辰能·溪树庭院”项目实景拍摄

相关阅读:

“辰能·溪树庭院”园区秋景实拍

“辰能·溪树庭院”一期二区施工实景拍摄

“辰能·溪树庭院”新景观即将呈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