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万达广场"东北最大城市商业综合体落户哈西

哈尔滨日报  2010-11-17 09:53

[摘要] 11月16日,“万达广场”城市综合体项目落户哈西地区签约仪式在哈西发展大厦举行。该项目总投资60亿元,是目前东北地区最大的城市商业综合体项目。省政协主席王巨禄出席签约仪式。

16日,“万达广场”城市综合体项目落户哈西地区签约仪式在哈西发展大厦举行。该项目总投资60亿元,是目前东北地区的城市商业综合体项目。省政协主席王巨禄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拟建的“万达广场”城市综合体项目位于哈西客站地区核心商业区,规划占地面积约18.74万平方米,项目包含大型商业中心(内含百货、国际电影城、餐饮、超市、电子娱乐、KTV等多种业态)、五星级酒店、高档写字楼、高级公寓、配套住宅等多种功能,总投资60亿元,是目前东北地区的城市商业综合体。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哈尔滨市新的城市商业中心和地标性建筑,对推动哈西客站地区城市建设,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带动区域经济的繁荣发展将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相关新闻:

哈市铁路线建步行街 哈西客站成新"中央大街"

哈市打造哈东新区 未来将与哈西群力遥相呼应

哈西桥竣工通车 象征哈西新区振兴和腾飞

“东辉明珠园”是置业哈西新区的绝佳选择

铁路街全线通车 哈西板块商业价值再成焦点

哈西群力配公交将超800台 运力提至40万人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